白菜萝卜是妹妹,它才是“蔬菜大姐”!一天一顿,血管垃圾清干净

白菜萝卜是妹妹,它才是“蔬菜大姐”!一天一顿,血管垃圾清干净

嗨,小厨又跟各位见面了!今天大家来一起谈谈胡芹。冬季天气寒冷,很多人都开始进补,在进补的时候不能光吃肉,还要多吃一点蔬菜,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原本,现在的人就懒,不喜欢运动总是吃了就躺着,这样身体中的血管很容易损坏,血管可是对于身体来说非常重要,它的健康也就决定了我们身体的健康。若是现在一味地吃肉进补,很容易加速血管的损坏,产生一些血管垃圾。

蔬菜的种类有很多种,人们吃的最多的就是白菜萝卜,白菜萝卜虽然健康,但它们只是蔬菜中的“妹妹”,清血管垃圾的能力还是比不上蔬菜中的“大姐”。这“大姐”就是胡芹,胡芹是一种含水量非常高的蔬菜,有着非常充足的水溶性维生素,能够清理血管中的垃圾。胡芹的价格非常的便宜,每家每户都能买得起。大伙可以一天吃一顿,轻松地把血管垃圾清理干净。胡芹还是一种减肥食材,冬天荤菜吃多了,还可以刮油降脂。下面小厨就把胡芹的做法分享给你们,感兴趣就看看吧!

首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胡芹、油、花椒、味精、八角、干黄豆

第一步:先把买来的胡芹择洗干净,在洗胡芹的时候,一定要先将胡芹的叶子择干净,这样在清洗胡芹梗的时候比较方便,也会更干净。胡芹洗好之后,烧一锅水,把洗干净的胡芹梗放入锅中焯一会儿,这样胡芹吃起来口感会更好,还不会破坏胡芹的营养。

第二步:胡芹焯好水后,捞出来放在一边沥干,沥干之后把胡芹切成段,放在一边备用。接着找一个碗,将黄豆放在碗中,加入水将黄豆泡发,黄豆充满水分后,才会更好吃。这一步最好提前一晚完成,因为泡发黄豆的时间比较长,这样才不会浪费时间。

第三步:起锅热水,等水热之后,把之前泡好的黄豆刚入锅中煮熟,在煮的时候可以加入少许的盐调味,然后再放入八角提香。这样煮出来的黄豆非常的鲜嫩,吃起来的口感也会非常的好,黄豆煮熟之后捞出来沥干。

第四步:再把胡芹放入煮过黄豆的水中,把胡芹煮熟,等胡芹煮熟之后倒入碗中和黄豆一起拌匀,在拌的时候放入一年花椒油调香,再放一点盐,然后继续搅拌,等全部拌匀之后就可以了。

这样一道健康营养的胡芹就完成了,你们学会了吗?冬季要多吃蔬菜,也要学会挑选蔬菜,白菜萝卜是妹妹,所以应该多吃一点“蔬菜大姐”,营养高,还能清理血管,一天吃一顿,能把血管垃圾清干净。

(本文由家有妙厨房原创,图片均来自网络,若无意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