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草真的可以减肥?

答案如图所示

你说和尚不运动,那吃素+运动呢?

答案如下

光吃草≠瘦

1.口味容易变重。糖、油、盐等调味品容易摄入过多,这样是瘦不下来的。

2.膳食纤维过量会导致肠胃不适。吃素虽然增加了,膳食纤维的摄入能促进排便。但并不意味着越多越好,人均每天总膳食纤维摄入量,超过30g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影响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吸收。

3.容易感到饿,继而吃更多碳水。素食的饱腹感明显不如蛋白质和脂肪类食物。你会容易感到饿从而摄入更多碳水,多余的碳水会转化成脂肪。

喜欢吃米面馒头的二师兄,走了十万八千里都没瘦。就是因为碳水吃多了。

这样吃草才会瘦

1.搭配蛋白质吃,摄取足量的蛋白质,能够提高新陈代谢水平,而光吃素很容易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要保证每日摄入总热量的10%~35%来自蛋白质。建议在”草“里加一些动物蛋白质,比如鸡蛋、鸡肉、牛肉、鱼肉等。

2.搭配优质油脂吃,充足的优质脂肪对维持机体正常激素水平很重要,即使在减脂期间每天也需要吃一些优质油脂,比如坚果、牛油果、三文鱼等。

记住,所有靠摄入单一食物来减肥的方法都不合理,均衡饮食才是健康瘦的前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