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的6种入侵生物,小龙虾领头,来都来了,不如我们把它……

有的时候我们很不明白一件事情,为什么有的国家生蚝还能泛滥呢?难道说加上蒜蓉以后还不够好吃吗?为什么有的地方兔子还能成灾呢?难道说麻辣兔头用的兔子还不够多吗?大闸蟹为什么人们看到会害怕不敢吃呢?那么贵还在街上到处爬,太浪费了吧!还有就是著名的小龙虾……估计入侵到中国肠子都悔青了!今天我们要说的就和这些入侵的生物有关:最尴尬的6种入侵生物,小龙虾领头,来都来了,不如我们把它……

第一种,小龙虾。

小龙虾作为入侵者是最失败的,没有之一。和其他的入侵者相比,小龙虾当之无愧的第一。小龙虾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好吃了,出现在大大小小的餐厅,街头,巷尾。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时候,在哪里也能买到小龙虾!五香的也好,麻辣的也好,吃的不亦乐乎,一吃就停不下来,夏天的晚上,约上几个好友,大家就点上一大堆小龙虾,再点点啤酒,能吃一晚上!

中国人口太多,吃小龙虾也吃得太多了。忘了在哪里看到过有一个统计,小龙虾全国一年能吃1000亿。所以说小龙虾的入侵,国人根本都不放在眼里。甚至吃完了入侵的还不够!还要靠养殖,吃货的力量可以说是很大了!

第二种,牛蛙。

牛蛙入侵了很多的国家,可是我们马上就发现了,牛蛙可!以!吃!并且非常的好吃。嗯,水煮牛蛙,干锅牛蛙,泡椒牛蛙,红烧牛蛙,总之这东西虽然长得有点丑,但是吃起来味道不错。我虽然很喜欢吃东西,但是牛蛙还没有敢尝试,主要是长得实在是太渗人了,不敢尝试。但是看到大家对吃牛蛙的热情,大概也可以想象到,牛蛙是有多么的好吃。

第三种,罗非鱼。

罗非鱼最初也是一种入侵物种。还是那句话,如果有入侵的物种,首先要看能不能吃。不能吃那可能是个大麻烦。如果能吃,味道还不错,那么,呵呵,有可能入侵的还不够,需要靠养殖。罗非鱼的适应能力很强,来到中国以后,成功的入驻了街头巷尾大大小小的各个烤鱼店,它的肉质非常适合做烤鱼!以后再有想入侵中国的物种,应该好好自己斟酌一下了!如果味道太好,请自动放弃入侵!

第四种,斑马贻贝。

说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如果说“海虹”,大家就知道了,又便宜又好吃。海虹本来原产于黑海地区,后来到了中国,别的不多说了,只要一说现在主要靠“人工养殖”,大家心里就明白了!这东西在市场上卖的不贵,很便宜,简单一蒸蘸料吃就不错!

最尴尬的6种入侵生物,小龙虾领头,来都来了,不如我们把它……我们今天讨论一下,“你吃不吃小龙虾的头!”欢迎关注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