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多吃玉米?3个好处主动找上门,但2个禁忌要注意

为什么要多吃玉米?3个好处主动找上门,但2个禁忌要注意

玉米所含的“全能营养”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食用,能促进大脑发育,是儿童最好的“益智食物”;能帮助调脂、降压,高纤维含量则使玉米成为很好的“刮肠食物”,能预防中年发福;能帮助抗衰老,软化血管。

玉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其他一些抗氧化的营养成分,所以吃玉米可以延缓我们皮肤的衰老,也可以让我们身体的细胞长久的保持活力不管是对皮肤的老化还是身体的老化,都有很好的延缓功效。

国外医学资料介绍,以玉米为主食的地区,癌症发病率普遍较低,可能是其中富含镁、硒元素等,抑制肿瘤的生长。特别是玉米中还含有较多的谷氨酸,谷氨酸有健脑作用,它能帮助和促进脑细胞进行呼吸,在生理活动过程中,能清除体内废物,帮助脑组织里氨的排除,故常食可健脑。

玉米的禁忌:此类人最好不要吃玉米

患消化系统疾病的人群

如果患有肝硬化食道静脉曲张或是胃溃疡,进食大量粗粮易引起静脉破裂出血和溃疡出血。

免疫力低下的人群

如果长期每天摄入的纤维素超过50克,会使人的蛋白质补充受阻、脂肪利用率降低,造成骨骼、心脏、血液等脏器功能的损害,降低人体的免疫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