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中心吃什么?攻略一次打卡N家网红店

即使是身处魔都中心新天地的白领们也要面临着每日究极三问!“去哪吃?”“吃什么?”“多少钱?”殊不知,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就藏着一个网罗天南地北饕餮的“美食天堂”-无限极荟「食荟」.

样样好吃又实惠,家家都可能成为你的心头好.让你百元搞定午餐+下午茶+晚餐.吃两个工作周都不带重样的!

#努尔拉面 牛肉面套餐包含小菜、白切牛肉、煎蛋…很丰富。手工拉出来的面条吃起来很Q弹,汤底是浓郁醇厚牛肉汤底,而牛肉则是用多种香料煮出来的。一块牛肉配一筷子面,完美!赠送的小菜足足六种,随便选~而甜点就更用心了,自制的红豆沙绵密、手工酸奶不会很甜、燕麦水清爽,三款都不能错过!

#富民面馆 这不仅是从最接地气的太仓路搬进商场的网红面馆!连傲娇的老板娄爱民都是爱面星人界的网红。原店是地道的“苍蝇馆子”,只有3桌堂吃,多少人为了吃到一碗炒素面挤破脑袋。不过自从富民面馆“老店新开”到了无限极荟,与阿姨大爷抢位置的日子可以say goodbye了。位置宽敞,约上办公室小伙伴来吃顿丰富午餐很适合啦。

#馍馍凉皮和富民面馆挨着,门店不大,但是人可不少。几个厨师忙得不可开交,客人来了一波又一波,每分每秒都充满热闹的感觉。肉夹馍刚拿到手,城市君就被里面肉的分量惊着了。肥瘦相间层次感分明,吃起来非常香。馍的表皮微脆,内里松软,和凉皮组cp最赞。

#寿司沼津港 每次说起吃日料,城市君都要下意识捂钱包。虽然爱,但动辄几百大洋实在难以天天光顾。不过城市君发现了一家性价比贼高的日料店—寿司沼津港,这里吃一顿午餐人均几十就可以吃到爽!说到日本的沼津港,大概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海鲜!寿司沼津港于1989年在东京创立第一家店爆红全球,而在魔都,城市君带你一分钟穿越日本沼津港!

#GreyBox 说到咖啡,可绕不开前段时间在无限极荟开了家新店的GREYBOX,白领最爱的小灰盒店铺依旧是极简性冷淡风,没有过多艳丽色彩的视觉冲击,却独独给人以安静舒适~

#乐茶趣 喝多了咖啡,不如明天的下午茶time来一杯清爽健康的茶饮。“La`Teafun楽茶趣”以茶为本,每一款都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喝嘛 欢迎再来喝嘛!”从喝了喝嘛的珍珠牛奶的那刻起,就成了喝嘛的忠实小粉丝了!

#Tori's 今年蛋糕界C位出道的莫过于珍珠奶茶蛋糕了。Q弹的黑糖珍珠离开奶茶杯,找到了新搭档,和软糯红茶蛋糕来了次幸福汇合!

去无限极荟「食荟」

从下周开始,小可爱们要吃好每一天哦~

上海市湖滨路168号B2 “食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