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eh傲椰冬季新品品鉴会:全是椰子的味道

偶然听到精彩的创意,人们往往惊呼WOW!怀着未知品尝一款新的美食,惊艳味蕾的那一刻往往会惊叹OH!YEAH ! 没错,就是这个味儿!

Allyeh傲椰,作为全国最大的椰子饮食专门店之一,每一颗椰青都来自泰国,用最新鲜、最纯正的椰子打造高品质的潮流椰品,泰国椰青清甜甘冽的口感让Allyeh产品更加细腻丰富,多款泰椰系列的健康甜品如招牌鲜果椰子冻、手工椰球、椰子冰淇淋、椰醇酸奶、泰式烤椰皇、原椰焦糖布丁、Q椰舒芙蕾、椰香泰奶等等,更是让食客感受到用心造就每一味的诚意。

北京朝阳大悦城店以海蓝色作为主色调,搭配具有Allyeh品牌形象冲浪板的设计,青春活力感扑面而来,让你感受在海浪上驰骋的放纵,白色的木质座椅,与海边度假风相契合,手捧Allyeh,似漫步在普吉岛的海边,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看椰树成林,白云飘过。同时,西安SKP店和西安大悦城店在当地也备受关注。当你为美食发出激情赞叹的时刻,那一定是Allyeh,全是椰子的味道!

谁说椰子只属于夏天海风和沙滩?当大雪遇上滑板,当温度遇上清椰,在凛冽中,相撞爆发出由内到外的动感激情。就在这个冬季,朝阳大悦城Allyeh饮食专门店,和你一起激情不熄,Allyeh不止!

飞一般的体验是雪上滑板给勇敢者心灵的礼物,极限运动达人现场分享滑雪心得,更有傲椰暖冬新品上市,香甜舒芙蕾携手Q弹布丁,将浓郁的椰香和细腻的蛋鲜,通过焦糖的甜蜜混合在一起,交织出这个冬天,让人欲罢不能的心头之爱。更有冬季特供烤椰皇,将泰国鲜椰皇放置于烤箱,经过80分钟120-240度变温烘烤高温烘焙赋予椰皇水独特的焦糖口感,温润自然,满口留香,绝对是冬天不可缺少的温暖之源。再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止热爱运动的灵魂和渴求美食的味蕾,Allyeh一下,在这个12月给你一个最贴心最温暖的的拥抱。

Allyeh暖冬新品

◆◆

烤椰皇

◆◆

将新鲜泰国椰皇放置于烤箱中,经过80分钟120-240度变温烘烤高温烘焙,赋予椰皇水独特的焦糖口感,温润自然,满口留香,完美从夏日的解暑神器升华成冬季的健康暖饮。

◆◆

原椰焦糖布丁

◆◆

将新鲜泰国椰青、香醇椰奶、纯牛奶和鸡蛋等,经过80分钟160度烘烤。柔滑的口感,Q弹的椰肉,浓郁的椰香、焦糖的甜香,和细腻的蛋香,从第一口直到最后一勺,让温度有了令人停不下来的绝妙体验。

◆◆

Q椰舒芙蕾

◆◆

同样是椰奶+牛奶+鸡蛋的组合,经过10分钟双面烘焙这不一样的工序,独一份的Q椰舒芙蕾是这个冬天Allyeh送给椰子爱好者的独家礼物。口感轻盈蓬松而又细致柔滑,入口即化,让人不禁惊叹“再来一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