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评出了五大难吃蔬菜谁排第一?香菜?茼蒿?网友:不分伯仲!

蔬菜是每个人必须吃的,蔬菜里的营养也会是丰富的,但是有话怎么说来着:良药苦口!蔬菜也一样,营养是丰富,但是有些蔬菜是真的很难吃,对于小编来说,气味太重的我都有点接受不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网络评出了五大难吃蔬菜谁排第一?香菜?茼蒿?网友:不分伯仲!看你觉得哪一个能排第一?

香菜,很多接受不了的,就是她的气味了,小编我也不喜欢吃香菜,有人说过,爱香菜和爱汽油原理类似,菜的挥发油成分比较复杂,包括壬烷、癸烷、苯十一烷、环癸烷等。汽油的主要成分也是烷烃,同香菜的挥发性成分有些重合。

香椿头,因为一年中吃到新鲜的香椿头日子并不多,所以价格也略贵,有时候比肉还贵。小编我是能接受臭豆腐,但香椿头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吃的一种蔬菜,所以在小编心目中,香椿头排第一!

茼蒿,在古代受到帝王将相的宠爱,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吃,总觉得茼蒿会有一股怪味,小编我也不喜欢!

鱼腥草,这是一种在南方很流行的另类食物,很多人贪恋它的刺激性味道,但也有很多人厌恶它腥膻的味道,跟吃草一样,还带着腥味。小编我想想就觉得有点恶心!

苦瓜,“有君子之德,有君子之功”的夸奖,誉之为“君子菜”的苦瓜,是很多家庭饭桌上一定不会出现的一种蔬菜!

网络评出了五大难吃蔬菜谁排第一?香菜?茼蒿?网友:不分伯仲!小编觉得香椿头排第一,不知你心中的第一位是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