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使用了几十年的凉拌汁秘方,只要这几种调料,好吃易做!

今天我们说起凉菜,那么我们就可以提一下凉拌,只因为凉拌汁调的好不好,都是直接决定了两菜好不好吃的,这个作用可能在夏天的时候凉拌菜特别的多,而且冬天的时候有一些特别喜欢喝酒的朋友会点上一些凉拌菜,就比如说我爷爷从年轻的时候就养成了喝酒配着凉菜来吃,基本上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的时候,爷爷都会自己拌一些黄瓜来吃,真的是吃上去特别的好吃,而且还特别下酒呢,我们说起凉拌菜,外边卤肉店或者超市里边都有卖的,但是他们调制的味道真的是不好吃,非常多的凉拌汁里面都加入了一些添加剂,所以说每次吃了外面的凉菜感觉都是口干舌燥的,而且特别的口渴,还要喝非常多的水来冲一下,这股味道,其实这样的饮食真的是一点也不好,想吃凉菜,还不如我们自己在家里做一些,今天我就把我爷爷制作的凉菜的方法和你们说一下吧,仅需这几种调料,不管做什么都是特别的好吃,特别的入味。爷爷使用了几十年的凉拌汁秘方,只要这几种调料,好吃易做!

我们准备一些黄瓜大蒜,老干妈生抽白砂糖,食用盐放在一边备用,我们先准备一些特别细长的黄瓜,特别鲜嫩的黄瓜,一般黄瓜特别粗的话,那么它的口感吃起来也会不好吃,第二再把黄瓜放在清水里面,用清水洗掉上面的一些脏东西和它的颗粒,一般我的爷爷在制作黄瓜的时候都不会把它的外皮给削掉,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操作,再把黄瓜切成细条整齐的放在盘子里边,接下来把大蒜的外皮给削掉,然后把它给切成碎末放到小碗中放一些老干妈要吃喜欢辣的人们可以往里边加一些辣椒,然后准备一个小碗里边加一些食用盐,白砂糖,生抽,再加了些温水搅拌成这种凉拌汁,在锅里面倒入一些适量的食用油烧热。爷爷使用了几十年的凉拌汁秘方,只要这几种调料,好吃易做!

那么我们刚才所准备的大蒜和辣子翻炒锅中出现红油之后,把后面的一些酱汁都倒到黄瓜上,再把热油给交上去,这样一盘特别好吃的黄瓜也就可以了,也就是我跟大家说的,就是我爷爷使用了几十年的凉拌汁的一些秘方的,仅需这几种东西,也是我们最常见的几种调料,也就是我爷爷做的这种凉拌汁就可以了,并且除了黄瓜之外,不管做什么都是特别的好吃,不相信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在家里动手做一做。爷爷使用了几十年的凉拌汁秘方,只要这几种调料,好吃易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