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吃自助餐时会“假饱”?看破老板的“3招”,就能不再吃亏!

为啥吃自助餐时会“假饱”?看破老板的“3招”,就能不再吃亏!

现在我们的生活质量普遍都好了之后,很多朋友都选择过一段时间就去外边下馆子,改善一下自己的伙食。现在餐饮行业越来越发达,街上到处都有各种饭馆,不管我们想吃什么,都能去街上买到,可是一些饭馆里边一般都只有一种饮食方式,要不然是炒菜,要不然是火锅,但是自助餐却综合了这些餐馆的方式,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所以现在自助餐越来越受欢迎,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聚餐时都喜欢选择的一种餐馆了,虽然说自助餐一顿饭跟其他的餐厅人均价格都差不多,价格也不是很贵,但是如果每次去聚餐的人特别多的时候,吃自助餐就不是很划算了。

现在的自助餐基本上都是烤肉加火锅的模式,可是我们平时到自助餐厅之后就会发现还没吃呢就容易吃饱了,其实这种事被称之为假饱现象,尽管我们自助餐花的钱不算很多,可是足够我们外出下馆子一次了,比起在外边馆子当中吃到的一些菜,我们在自助餐厅里边吃的菜是比实际饭量要少得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吃自助餐时会有假饱现象呢?其实这是因为自助餐厅的老板有三招,我们只要看破老板的这三招就能不在吃亏了,以后吃自助餐时就能随心所欲的放开肚皮吃了。

第一种是自助餐厅里边采用的是实物多,但是成本低的方法,自助餐厅里面最大的特点就是食物的种类特别多,虽然说看起来琳琅满目,可是我们如果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些食材里面大部分都是非常廉价的,比如说面条米饭这些不仅非常便宜而且能填饱肚子,我们在吃的时候,如果能识破老板的这些小心思,吃时挑选比较贵的,不要吃这些主食,就能吃到很多食物了。比如说海鲜生鱼片等。

第二点是自助餐厅当中的甜点也做得非常精致吸引人,不论是自助餐厅的档次高低,他们都会除了主食之外还会配送一些甜点,这些糕点往往做得非常精致吸引人,这也是老板的第二招,很多人到了餐厅之后没想好吃什么,可是看到这些诱人的甜点之后总会先吃一些甜点,可是这些糕点吃到肚子之后就一下子站了起来,甜的发腻,让我们根本吃不下其他食物了,如果真的想吃的话,甜点最适合的方式应该是吃饱饭之后最后一次拿一个吃就行了,不要傻傻的一个人在开始的时候就拿很多甜点坐在座位上吃,那么基本上一顿饭就吃不下其他东西了。

第三个就是自助餐厅里边的食物调味非常重,而且吃起来很油腻,这也是自助餐厅老板的最后一招了,在食物的口味上面做手脚,我们知道在吃东西的时候,如果食物的口味偏重偏油的话,我们就会吃得少一些,这些加重肠胃负担,吃到肚子里边之后不好消化,能一下子填饱肚子,所以碰到这些东西的话我们尽量少吃,如果真的想吃的话,应该将这些食物外边的油放在汤汁当中,先涮洗一下再去吃。

只有识破自助餐厅老板的这三招,我们在吃自助餐的时候就不会产生假饱现象了,看到这些再吃的话,以后就不会再吃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