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嫌便宜,每天吃2片,养胃、减肥、防脱发,身无湿毒一身轻松!

别嫌便宜,每天吃2片,养胃、减肥、防脱发,身无湿毒一身轻松!

俗话说得好:“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醋泡姜,不仅祛湿,还有助于健脾胃,还能刮油去脂。

夏季人们容易贪凉,吃生姜可以有效的驱除体内多余寒气,让身体更加轻松无负担。醋泡生姜,又名还魂汤,是一种养生的方法,具有养胃、减肥、防脱发,防止慢性病,提升人体阳气的功效。因长时间浸泡在醋中,所以口味较酸。

先把生姜切成薄片。最好使用鲜姜,鲜姜有非常好的药用功效,还可以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消化。姜片不用切得太厚,但一定要切得均匀。把切好的姜放到瓶子里,随后把醋倒入瓶里,随后把这瓶用醋泡的姜片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储存。

一周以后就可以每天吃2~4片鲜姜,有非常好的降血脂、辅助治疗关节炎的作用。长期服用,到老了不受伤,而且还能益寿延年。

大家吃过醋泡生姜吗?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