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黄体酮“搬运工”,女人坚持吃,通乳散结,预防增生,别错过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自身体内的一些雌性激素就会下降、减少。随之而来的就是因为雌性激素下降而导致的疾病,比如增生。增生是一个困扰女性健康的疾病,严重了还会导致乳腺癌。那么想要缓解这一问题,就要多吃一些激发雌性激素分泌的食物。那么小编今天就要告诉大家一种,被称为黄体酮“搬运工”的食物,女人坚持吃,通乳散结,预防增生,它就是黄豆。黄豆中含有丰富的黄体酮,对女人身体健康是极好的食材。那么黄豆要怎么烹饪呢?这道五香黄豆干做法教给你,快来学学吧。

五香黄豆干

By 心随彧动

配料:

黄豆400克、精盐20克、八角3个、桂皮1块、白糖5克

烹饪步骤:

1.食材准备

2.黄豆浸泡12个小时

3.将坏豆子和没有泡发的豆子挑出,洗净灰尘

4.大料洗净

5.把黄豆八角桂皮放入锅中

6.撒入盐

7.撒入白糖

8.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煮20分钟

9.最后开大火收干一点汤汁,让黄豆更加入味

10.沥干水份,铺在太阳下,晒至表面皱巴巴的就差不多了

11.用来泡茶的豆子要多加一点盐,晒干一点,冬天来一杯豆子茶,暖暖哒

烹饪小贴士:

1、减轻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症状,黄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养颜、减少骨丢失,促进骨生成、降血脂等。2、降糖、降脂,黄豆中含有一种抑制胰酶的物质,对糖尿病有治疗作用。黄豆所含的皂甙有明显的降血脂作用,同时,可抑制体重增加。美白护肤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衰老,同时还具有缓解更年期综合症的功效。同时经过日本研究人员的实验发现,在黄豆中所含有的亚油酸可以有效阻止皮肤细胞中黑色素的合成。3、预防癌症具有预防癌症发生的功效,不同的癌症它都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其中尤其是对于乳腺癌,其抑制的效果最为明显。

这道五香黄豆干你们学会了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