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之:种植西兰花以改善健康

五十年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西兰花是一种异国情调的蔬菜,专门用于特殊晚餐。当我们的盘子上有“树木”时,我和我的兄弟们都很兴奋,不要紧的是,那些柔软的苍白茎秆被冷冻在一个盒子里。多年以后,当我种第一季西兰花时,我对它的温柔多汁感到惊讶,这就像我以前没有品尝到的那样。最近我回忆起从商店里煮出一些有机种植的西兰花之后的这个启示,它很难吃,几乎不能食用。这不是农民的错。当西兰花不完美储存时,它会将其糖转化为坚韧,耐嚼的木质素。当你种植自己的西兰花并收获它并在同一天吃它时,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如果这对您来说是第一次体验,那么发现花园新鲜西兰花的甜美,融化的口感可能会让您放弃叉子。这很好!而且,因为新鲜的花园西兰花一闪而过,它对你来说也是非常好的。

在健康新闻中,一项研究发现,吃西兰花和其他富含萝卜硫素的蔬菜可以帮助预防骨关节炎,这会影响45岁以上的人中的一个,西兰花也可以帮助预防癌症,但前提是西兰花是新鲜的并且烹饪最少。热处理破坏了一种必需的酶,可以激活西兰花的健康促进特性;在微波炉中重新烹饪的冷冻西兰花提供很少或没有萝卜硫素活性。然而,新鲜的花园种植的西兰花是如此柔软和快速烹饪,已知两种烹饪方法可以保存西兰花的萝卜硫素水平,蒸煮不到五分钟或浸没在57C水中13分钟,会给出过度烹饪的结果。根据我的经验,两分钟的蒸汽是适合从花园新鲜的一口大小的西兰花小花,已经发现这种方法可以保护西兰花的热敏营养化合物。

生长新鲜的西兰花:我不再尝试种植冷冻西兰花,因为这里我们有一种新鲜食用的蔬菜,一些额外的头部会变得蒸汽变冷和冷冻,但现在我的大部分西兰花在几个小时内从花园到桌子。将西兰花变成适合新鲜食用的作物,改变了我的种植计划,以及我种植在花园里的西兰花品种的混合。例如,我曾经在早春开始种植大约十二种西兰花植物,让它们度过最后一段寒冷的天气。现在我延长种植时间,将两个植物分开两周,以防止植物同时承受所有植物。在仲夏,我继承了我秋天种植的西兰花。就西兰花品种而言,这种混合物可以为我最早的种植产生大头,主要是因为他们做的好吧然后我切换到一个发芽类型的西兰花植物,将迎来夏天。这些品种产生一个小的主要头部,然后在几周的时间内产生约20个嫩侧芽。如果你想在餐桌上长时间吃西番莲,很难击败“绿色魔术”品种,该品种在英国获得了RHS花园优异奖,在美国获得了德州超级巨星奖。

种植西兰花的技巧:我介绍了如何种植更好的西兰花的时间方面的基础知识,之后读者提出了重要的问题。当他们的植物“按钮”时,许多园丁都感到沮丧,仅此而已。当幼苗受到寒冷的温度或狭窄的根部的压力,或者当它们被种植时太老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你种植自己的幼苗并在4到5周龄时将它们放好,你根本不可能看到这个问题。在许多地方,西兰花幼苗需要保护免受地老虎的侵害,白天隐藏在土壤和覆盖物中,并在夜间束缚幼苗。我使用从塑料饮水杯切下的圆形物,在移植时推入地面,我从未丢失植物。

最后,把头放在花园里的时间太长是不好的,一些园丁会这样做,希望头部会变得更大。在第一次暗示珠子不像前一天那样紧,头部应该切割。等待太长时间,如果它们设法逃脱导致褐色腐烂斑点的各种细菌的感染,珠子将变成花蕾。防止这种悲剧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一个夹子将三个大的顶部叶子固定在生长的头上,形成一个绿叶伞,有助于保持头部干燥并防止过度日晒。但就像多汁的本土西红柿一样,嫩嫩的花园新鲜西兰花值得一些额外的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