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法“最麻烦”的四种水果,全吃过的是土豪,你吃过几种?

水果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也很重要的食物,因为不同的水果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不同的营养物质,提供不同的维生素,不同的矿物质。现在我们可以吃到的水果种类更是特别多,因为有越来越多的进口水果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走上我们的餐桌,在这些众多的水果中,有几种水果因为拥有坚硬的外壳所以尽管好吃却让人时常不敢去吃!

一、榴莲

榴莲可是号称“水果之王”,是一种热带水果,榴莲的果实和足球差不多大,有的是椭圆形的,它的果皮特别坚硬,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果皮坚硬更因为它的果皮上有些很多尖尖的刺,特别像在果皮上围了一层指压板,很多人不仅因为它的气味而远离它,更因为它的尖刺而远离他。据说现在有一种惩罚男友的措施就是跪榴莲,想想就膝盖疼。

二、山竹

山竹是东南亚地区的特色水果,与榴莲齐名,被称为“果中皇后”山竹对于我们来说属于一种进口水果,山竹的生长环境是你想不到的,它生长在几十米高的树上,特殊的生长环境让山竹特别难采摘,价格还特别贵。山竹不仅仅只有价格贵,它还有一层坚硬的外壳,没有成熟的山竹必须接住水果刀才能够将它切开,而成熟的山竹则特别软,轻松的就可以将外皮去掉!

三、椰子

椰子也是一种热带水果,像是泰国就盛产椰子。椰汁及椰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葡萄糖、维生素B1、维生素E、维生素C、钾、钙、镁等。椰肉特别白,特别的脆,而椰汁特别的清凉甘甜。有很多的大厨会用椰子做成各种美食,比如椰子鸡。但是更多的人喜欢把椰子当做饮料喝,这就需要有很强的“功夫”来将椰子和石头似的外皮给剁开,这是一件技术活!

四、菠萝蜜

菠萝蜜是一种热带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菠萝蜜中的糖类、蛋白质、脂肪油、矿物质和维生素对维持机体的正常生理机能有一定作用。可以使炎症和水肿吸收、消退,对脑血栓及其它血栓所引起的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可以说它既是美味的水果,也是很好的药物。但是菠萝蜜一般是隐藏在坚硬的外壳以及众多的“毛发”中的,想吃到它也得费很久的力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