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与此物一起炒,不贫血了,排出子宫垃圾,女人也越来越年轻

香菜与此物一起炒,不贫血了,排出子宫垃圾,女人也越来越年轻!

香菜中含有许多挥发油,其特殊的香气就是挥发油散发出来的。因此在一些菜肴中加些香菜,即能起到祛腥味、增味道的独特功效。香菜提取液具有显著的发汗清热透疹的功能,其特殊香味能刺激汗腺分泌,促使机体发汗,透疹。

香菜中丰富的维生素C和钾等物质具有降血脂,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等作用,对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其他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效果。

猪肠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钠、锌、钙、磷、钾等元素,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适量的脂肪,营养价值很高。而站在中医角度来看,猪大肠性寒,味甘;有润肠,去下焦风热,止小便频数的作用。

健康搭配:香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具有发汗、祛风解毒的功效;黄豆则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具有健脾、宽中的作用。二者搭配煮汤,具有健脾宽中、祛风解毒的功效。常食可以增强免疫力、防病抗病、强身健体。从食物的药性来看,香菜性味温辛,具有发汗、消食、下气、通便的功效。猪大肠可润肠治燥、调血解毒。

香菜与猪大肠搭配,具有补虚、止肠血的功效,还能补气血,增加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清除体内毒素垃圾,保养子宫,使女人更加年轻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