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和它一起煮,坚持吃一周,腰不酸腿不软,肾脏悄悄变年轻

说到压力这个词,相信会引起无数人的共鸣,无论你处在哪个年龄阶段,都有必须要承担的责任,主要是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再加上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熬夜,长此以往,身体出现了早衰现象,例如过早地出现白发,肾脏出现问题,体质越来越虚弱,困扰着很多人,所以一定要注意身体的保养,那么平时可以用枸杞和它一起煮,坚持喝能够有所改善。

这里说的它就是杜仲,杜仲是一种落叶乔木,有很好的药用价值,非常滋补身体,尤其是能够改善人体的肾虚腰痛,还能强筋壮骨,防止肌肉骨骼老化,而说到枸杞,也是人们眼中公认的营养食材,人们经常会用它泡水喝,不仅能够滋补肝肾,女性喝了还能美容养颜,所以将枸杞和杜仲煮在一起食用,营养价值会更好,也可以在煮的时候加入几颗红枣,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都会更佳,那么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煮杜仲。

做法1:一般从药店买来的杜仲都是小片状的,上面只有少许的灰尘,只需要放入清水中浸泡十分钟,再冲洗一下就可以用 了。

2 :将枸杞和红枣洗净后备用。

3:然后将枸杞、红枣、杜仲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开大火煮沸,煮沸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冰 糖,口感会更佳,然后转成小火煮5到10分钟即可。

大家看完不妨平时抽出时间来,熬点杜仲枸杞汤喝,为身体补充营养,想尝试做的别忘记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