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糖葫芦真的馋死个人,不吃都流口水

每当到了冬季,在冰天雪地寒风刺骨的天气里,外面以是零下20几度,人们即使穿着厚厚的冬装,依然挡不住逼人寒气对人身体的寝透。每当人们手插兜里,走在大街的人行道上,站在广场上或商场门前,车站等都会有一道特别的景象吸引你的目光,让你眼一亮。

红红的一串串的晶莹剔透,被阳光一照闪迷人的光彩。啊!是糖葫芦。嘎嘣溜脆,吃一口还不沾牙,酥甜爽囗咬一口叫人心里非常凉爽舒坦的特色小吃!

在东北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都爱吃。特别当手里拿着刚买的,上面还撒着芝麻的酸渣大糖葫芦,真是好吃呀!有时还真的舍不得吃呢!

我爱吃糖葫芦,糖葫芦的品种现在有很多种类了。各种水果都有,花样很多。每当你走在路上,看到身边的糖葫芦你是否内心有过小小的冲动。真想上去,不花钱拽一根,痛痛快快地大吃起来。

尤其当外地来大庆的人,他们第一口最想吃的,就是要先尝尝大庆的糖葫芦!‘’糖葫芦糖葫芦‘’清脆的叫卖声时不时在大街小巷回荡。真的大好吃了!我爱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