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必吃餐厅排行榜,看你吃过哪几家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个中国最顶级的一线城市中,深圳市最年轻,同时也是最具活力的一座。这座城市正因为年轻,才有了她积极、活力、创新的一面。我们评价深圳的美食,不仅仅着眼于他的味道,更应该考虑她对这座城市的意义。深圳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各种各样特色的美味,哪些更好吃,哪些更受到人们的喜爱,可能深圳本地人都知道,但是对于这座年轻城市来说,新鲜注入到这个城市里面的人们却可能很陌生。今天我们对这群陌生人就来奉上2018年深圳必吃的餐厅!1、陈鹏鹏鹅肉饭店

这是一家正宗粤菜馆子,位于深圳白石路东8号欢乐海岸项目东区曲水湾1-负1-F商铺。陈鹏鹏卤鹅在深圳的爆红堪称传奇,原名老字号日日香、排长队、不设外卖、不设折扣、饮料请到隔壁买等元素,让食客充分领略到其傲娇的品牌调性。鹅拼盘的内容确实对得起招牌——金奖卤鹅,味道真是让我难忘,也让同行朋友赞不绝口。

2、大阪烧肉BAKA一代

大阪烧肉BAKA一代是一家日本菜馆子,位于深圳南湖路3009号国贸商厦2A2H。在深圳来说算是吃得最多次的一家烧肉店,他们家生意虽然火爆但只要提前订位就无需多等。他家的厚切特选牛舌,厚切的扎实口感吃起来就是带汁水的饱满丰润,恰到火候的烧制充分让汁水和嫩度并存,只需简单来点椒盐调味足矣满足。

3、San Marco 圣马可意大利西餐厅

这家餐厅不大,是在写字楼群里的西餐厅,有外摆可以下午茶什么的。午餐工作餐系列我觉得挺好,人性化的有半分主食可点,方便了女性顾客,点赞!pizza很好吃,mushroom头盘我也很喜欢,牛排是好吃的,从摆盘到配菜,都非常让人期待和惊喜。综合来说是很棒的餐厅。

4、邂逅椰子鸡

这是一家火锅店,位于深圳市前海路大新前海商业中心。很多人都是外地慕名而来品尝这美味,店里装修挺特别的,店里还有跳远得奖品,奖励菜品,很不错。椰子木瓜鸡,汤带点小甜口,特别好喝,鸡肉汤多炖一会,真的太美味了,还可以加配菜,吃的很是热乎。海南椰子糕也很到位,椰子味很浓。店面餐具都有小特色,服务员也很热情。

​5、天宝兄弟虾蟹蛇

这是一家深圳的湘菜馆子,位于深圳上梅林梅华路梅华1号楼首层。他家经常是人满为患,所以要品尝记得提前预约。说几个他家的招牌菜,美极卤凤爪,非常棒很入味。糖油粑粑,是用拔丝的糖浇筑而成,外面的糖咬起来很脆,却比较粘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