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劝告:晚上别再吃这6种食物了,多吃一口都是在“送命”

1、晚上不要吃油腻食物:特别是三高群体

在我们所说的油腻食物当中,并不仅仅包括我们常见的那些油炸食物,还有些本身含有较高胆固醇的食物等等。

2、榴莲

对于血糖高、有高血压或者低血压、心功能不佳、胃肠道溃疡的人来说,吃榴莲仍需谨慎,最好能减饭量再吃榴莲,以免摄入热量超标,加重原有疾病。

3、牛油果

从保健功能来看,牛油果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适合婴幼儿和老人食用,建议一天吃一个即可。但由于牛油果的植物脂肪含量很高,不宜晚上食用。

4、晚上食用高钙食品:当心尿结石

在晚上进餐的时候,对于含有高钙的食物尽量少吃,比如我们常见的虾皮等等。

5、晚间不宜吃:“胀气食物”

过度的腹胀感不仅使肠胃有不适感,也影响睡眠。所以晚间也应该尽量避免进食此类食物。

6、姜能增强和加速血液回圈,刺激胃液分泌,兴奋肠胃,促进消化,还有抗菌作用。早上吃一点姜,有利于阳气升发,对健康有利。但晚上吃,因为姜本来属热,会让人上火,劳命伤身,所以不宜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