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天冷睡不着觉怎么办?告诉你4个招数,睡眠会变的越来越好!

在冰冷的冬季,我们在一个温暖的地方是最好的,人会感觉很舒服。如果你有脚冷的情况,会很苦恼,也会因为脚冷出现失眠的问题,脚冷是因为什么会发生?

脚冷是因为身体对环境温度的下降反应,我们人是一个恒温的动物,由于天气寒冷气温下降,大脑的温度调节神经受到皮肤冷感器的信息,会让我们的身体做出御寒的准备,像肌肉张力增加、打冷战的方式增加身体热度。

由于天气一寒冷人不想运动,运动的减少,太阳的照射减少,就会容易血液循环不顺畅,出现手脚病症的症状,还有一个因素是心脏衰弱,也会容易造成手脚冰凉的症状。

因为脚冷睡不着怎么办?

1、运动--固定的运动

每天早上晨跑,晚上健身,平时白天打球等运动,每天运动20分钟,都能让我们的身体发热,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或者平时也可以爬楼梯、原地踏步跳跃,也能加速身体血液循环,调节身体体温。身体能量有消耗,晚上才能睡的香,入睡快。

2、通过普乐眠改善睡眠

安眠药可以抑制中枢神经系统,使人入睡,有的安眠药可以长时间滞留体内,或者用量不当,都会造成体内药物积聚,产生各种不良反应。最常见的就是便秘、反应能力下降、瞌睡等,还会引起REM睡眠的反弹现象。REUI睡眠阶段时,人的身体处于放松状态,大脑活动增加,人容易做梦,而长期使用安眠药物就会使人产生恶梦,人在睡眠中被惊醒,导致睡眠中断。因此近年来世界卫生组织及许多国内外专家非常重视失眠的诊断和治疗,普乐眠是美国睡眠协会力荐的治疗失眠首先,没有副作用依赖性,而且从根本解决失眠,通过调理,恢复正常睡眠。

3、吃火锅

冬季非常适合吃火锅,吃火锅容易出汗,在选择一些比较温热、含有烟碱酸的食物,助于神经系统和循环系统的稳定,能缓解手脚冰凉,睡不着的情况。

4、洗个热水澡

晚上睡觉前洗个热水澡,或者是热水泡脚,然后在穿上保暖的袜子,是非常适合睡觉前手脚保暖的方式,身体暖和了,可以能更好的入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