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干锅土豆鸡肉,烤羊排,土豆丝炒肉的做法

烤羊排

用料

羊排500克洋葱半个蛋清1个孜然粉适量花椒粉适量料酒适量蚝油适量土豆一个

做法

先把羊排洗净,放孜然粉,花椒粉,蚝油,蛋清,洋葱1/4,料酒(红酒最好)两勺,味达美适量。用手使劲抓抓后盖保鲜膜腌制一小时以上。

烤盘用锡纸包好。最下层垫腌肉的洋葱,空处放土豆片,上面铺羊排。烤箱220度,预热5分钟进炉。

先220度上下火20分钟,拿出来上面刷一点点油(色拉油即可),撒孜然面,撒盐,爱吃辣的这会就要再撒辣椒面。不用翻动直接再进烤箱220度20分钟即可

土豆丝炒肉

食材

大土豆1个;猪里脊肉80克;鸡蛋1个;胡萝卜20克;葱、酱油;水淀粉;白糖;鸡精(可不放);盐;胡椒粉(可不放);食用油适量;

做法

1、土豆、胡萝卜分别去皮,洗净,切丝;葱洗净,切段;鸡蛋打散。

2、猪里脊肉洗净,切丝,放入碗中加少许酱油、蛋汁、水淀粉拌匀腌制5分钟。

3、锅烧至五成熟,倒入1大杯油烧热,放入腌制好的肉丝滑散,捞起沥油。

4 、热锅中留少许油,爆香葱段,再放入切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拌炒,加入半杯水及少许白糖、盐、胡椒粉,记项翻炒至土豆和胡萝卜熟软,放入肉丝及少许鸡精,一大火炒匀即可。

干锅土豆鸡肉

食材

土豆1个、蒜薹1小把、鸡腿1个、蚝油1大勺、盐1/2小勺、胡椒粉1/2小勺、干辣椒几个、蒜几粒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薄片,蒜薹切段,鸡腿切块用少许盐和胡椒粉腌制一下,蒜粒去皮切片。

2、锅内烧热油放蒜薹煸炒至表面发皱捞出放土豆片煎至表面泛黄盛出鸡腿煎八成熟,倒入蒜片,干辣椒翻炒。

3、把土豆片,蒜薹回锅,加入蚝油,盐,胡椒粉翻炒均匀转入干锅,加热上桌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