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晚餐,二菜一汤,不足30元,在家吃,暖暖的,真实惠!

冬天的晚餐,二菜一汤,不足30元,在家吃,暖暖的,真实惠!分别有辣西红柿豆腐汤、辣椒炒鸡腿、水煮菜心。

【水煮菜心】菜心冬天吃最脆嫩,口感好营养高。清水煮沸,放入菜心、盐汆烫熟,捞出。调味煮沸,倒入菜心盘子,吃的时候蘸调味。

【辣椒炒鸡腿】香辣开胃,下饭家常菜。做法:鸡腿洗净切块,倒入锅里大火爆炒鸡腿六成熟,放入切好的辣椒翻炒,放生抽、盐、炒均出锅。

【西红柿豆腐汤】酸甜可口,开胃助消化,最省时间的汤。做法,西红柿洗净去皮切片,大火爆炒,加入水煮沸,放白砂糖,豆腐切块入锅,煮沸之后再煮1分钟,放盐香葱。

西红柿豆腐汤、辣椒炒鸡腿、水煮菜心,有你喜欢吃的菜吗?冬天这样做,实惠又快捷,在家吃饭,放心。

这是老公做的晚餐,二菜一汤,只需半小时,有荤有素,营养美味。实惠又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