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抢鲜|教你如何做出一份新鲜美味的水果沙拉

周末在家刷剧,闷热的暖气房中,来上一盘清凉可口的水果沙拉,不知道有多舒服,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用在生抢鲜买来的普通的水果,做出一份美味的水果沙拉。

第一步,将买来的鲜橙剥去皮,掰成瓣状;红李洗净拭干水,用刀削成块。

第二步,苹果洗净,削去外皮后切成块。

第三步,奇异果削去皮,切成块;提子洗净切成两半,去籽。

第四步,香蕉剥去皮,切成1厘米长的段。

最后一步,将所有水果放入大碗里,盖上保鲜膜放进冰箱冷冻2小时,取出浇入1杯酸奶搅匀,便可开动了

其中要特别注意的是,苹果削皮后容易氧化发黑,可事先将切成块的苹果放入盐水中浸泡,做水果沙拉时捞起沥干水便可。水分过多的水果或罐头水果不宜采用,它们渗出的水分会稀释酸奶,使酸奶不容易裹住水果块。

其实水果沙拉,就是将不同的水果切成丁状或着方块,摆放在盘子里,浇上配酱如水果沙拉酱、酸奶或者蜂蜜等等,进行搅拌就完成了。决定一份水果沙拉好坏的,其实是水果的新鲜程度,而在生抢鲜购买的水果绝对新鲜,保质保量,所以用生抢鲜做出的水果也是非常的美味啦。

研究表明,同样的分量,如果能搭配不同种类的水果吃,比吃单一的水果摄取的营养素更丰富、吸收效果更好。因此,做水果沙拉不失为一个让人千方百计吃更多水果的好方法。水果沙拉低脂、低热量却富含维生素和果胶,而且吃完后有饱腹感,被人们奉为减肥圣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