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厅里的内幕!情况和你想的不一样!

美食,是人生存的基本需求,更是提高生活品质的精神追求。中国地大物博,南北美食各有差异,其内在反映的正是不同地方的生活气息和民风民俗。工作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各地区的同事,大家口味不同,很难聚到一起吃饭,所以自助餐就成了大家的首选,满足了各个人的口味需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聚餐选择自助!自助餐厅员工爆料:因这些“内幕”,我们从来不吃自助餐!

我们每次去吃自助餐的时候,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大家都吃的这么多,餐厅不会吃倒闭吗?一般情况下,自助餐所定的价格很少有人能吃回本,除非遇上胃口很大的大胃王,但是这样的毕竟是少数。自助餐厅的员工很少,大家基本上都是靠自己,因此工资成本很低!

我们平常吃海鲜,真的是很贵,但是吃自助餐的时候,钱花的很少,但是却可以随便吃海鲜!自助餐里面大多数美食都是冷的,都不知道它们生产的时期,有些是已经过期了只要加点香料就可以让顾客都吃得津津有味,但是在海鲜上面的话,自助餐老板透露出是用的最不值钱的海鲜在做!价格低廉到你们想象不到,根本不会存在赔钱的事情!

助餐店都会与各个原料供应商达成长期协议,所有原料价格均远低于市场价。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样,吃自助餐的时候,觉得肉类的味道怪怪的,这主要是因为,很多打着牛羊肉旗号的肉类,都不是真正的牛羊肉,而是一些很便宜的肉类,被加工一下,就摇身一变,成了牛羊肉,这吃起来是十分不利健康的!所以知情的人从来都不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