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4种”白酒不要买,喝一点都会很伤身,赶快告诉朋友吧!

说起酒,也正是冬季里最畅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喝点酒来暖暖身子,当然喝都都是白酒,喝酒多人都说“酒是粮食精,越喝越精神”,平时喝点小酒也的确对身体有益,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不过如果经常喝的太多的话,那就事而其反来,如今市面上也是出现各种的兑水酒,对身体的危害还会更大,大家这买酒的时候可要多加留意。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如果遇到这4种酒,千万不要买。

第一种:颜色浑浊的

现在不管是这超市,还是小卖铺都可以买到酒,酒都种类也是很多,包装也让人看都都眼花缭乱,还有一些小作坊也都酿酒,价格也往往便宜些,很多人都认为作坊酿出都酒应该是纯粮食酿造的,爱喝酒的人也往往会这作坊里买,其实毕竟是小作坊,也是会有劣质酒的,不如白酒的颜色看起来非常浑浊,底部还会出现沉淀物,这样的就大家就不要买,都是质量不好的酒。

第二种:有刺鼻的味道

对于一些不爱喝酒的来说,只要闻到酒味,就会觉得刺鼻,但同样的味道在酒鬼闻来就是酒香,也可以说是粮食香,好的酒一闻就可以闻到一股粮食淡淡的清香味。如果是那种闻起来只有刺鼻的感觉,而没有粮香的话,这种酒很可能是用酒精兑水加工而成的,大家也千万不要购买。

第三种:摇晃白酒,气泡是否均匀

很多人这买酒的时候也都用这过方法,轻轻的摇晃下白酒,酒里就会出现气泡,看看气泡是不是均匀,这也是最简单的来分别酒品质的办法,高品质的白酒,气泡都会很均匀,气泡也会长时间停留,而不会很快消失,那些品质不好的就出现的气泡就有大又小不规则,消失的也很快。

第四种:勾兑酒

勾兑的酒,是现在很多人都无法有效分辨的一种,其实也有一过非常简单辨别方法,就是看瓶子上的标签,那种酒精勾兑出来的酒,标签会显示有一串GB/T20821数字,这样的酒是以食用酒精为酒基,如果数字后面是22话,则是白酒中一部分为酒精酒,一部分为粮食酒。

大家以后买酒的时候,酒试试这4种方法,希望大家不要买到那些劣质的白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