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家自己做虾滑,加倍鲜香,加倍嫩滑,比外面买的还好吃!

在外面吃火锅的时候,虾滑应该是很多人必点的一种美食,口感十分的q弹,味道极其鲜美,吃起来真的是特别的舒服。不过闲话虽说吃起来味道很棒,但是价格的话却实在是有点贵,再一个食材的新鲜度也难以保证,所以说,如果你真的喜欢吃虾滑,那么不如试着自己在家里,自行制作吧,味道一点不比外面差,而且吃得更放心。

虾滑的营养价值说起来还是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很多人都担心自己做不来虾滑,其实完全不用这样,制作过程还是蛮简单的。教你这样做虾滑,不加1滴水,加倍鲜香,加倍嫩滑,比外面买的还好吃!

【制作虾滑】

1、 先将鲜虾购买回来进行处理,虾线与虾头都要去除掉,然后将外壳给剥掉,独剩下虾仁留着使用。

2、 将准备好的虾仁倒入破壁机里面去,然后加入两勺玉米淀粉、一个鸡蛋清、适量的食盐与好靓的胡椒粉,最后就只要盖上盖子,搅打个15到20秒左右即可,这样虾仁就变成光滑细腻的虾滑了,更新鲜更美味哦,口感比外面店里卖的还要更加的优秀。

最后再分享给大家虾滑的美味食谱——紫菜虾滑汤,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准备食材:鲜虾500克、紫菜2克、葱末、姜片 、蛋清1个、玉米淀粉2勺、盐和胡椒粉少许

制作步骤:

1、 按照上面所教的方法,将购买回来的鲜虾制作成滑嫩虾滑。

2、紫菜提前泡软,锅中倒入3碗清水,加入姜片,少许的油,而后加入浸泡好的紫菜,煮至烧开!️

3、水烧开后用勺子一勺一勺加入虾滑,约煮15分钟即可出锅!

4、最后按照个人口味需求,稍作调味即可,喝一口紫菜汤吃一口虾滑,味道超级鲜美,简直是太享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