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 望蓉城酸菜鱼火锅许你温暖之冬

大雪节气至,冬天终于来了。上海的天气DUANG的一下从凉爽的秋季进入了湿冷的冬季。气温骤降,寒风吹过,小雪飘过,又到了一起吃着热腾腾酸菜鱼的时节。吃酸菜鱼当然要选择鱼好吃,汤更好喝的酸菜鱼——望蓉城了,它不仅能带给你更多温暖,更多健康,还能给你带来更多快乐。

来自美食之城——成都的望蓉城从一出世就自带网红店基因,在上海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连开多家店,每家店人气爆棚,广受吃货们的拥趸。无论是优雅精致的店面装潢,还是处处弥漫的酸菜鱼香,无论是轻奢韵雅的环境,还是贴心周到的服务,望蓉城已经成为魔都酸菜鱼的标杆。

望蓉城的扛把子当数人见人爱的“老坛酸菜鱼”。酸菜鱼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少,很好的解决了减肥人群爱吃肉又长胖的矛盾,是冬季不可多得的养生佳品。

望蓉城酸菜鱼与其他酸菜鱼店另一个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从食材配料到烹饪手法,望蓉城酸菜鱼火锅力求尽善尽美,坚持匠心,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堪比吹毛求疵的处女座。正因为如此高标准严要求,每一锅热气腾腾的酸菜鱼火锅的贵族气质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太湖的野生黑鱼乃为鱼中上品,肉质细嫩,营养丰富。每一片云朵般的鱼肉经过大骨汤的炖煮后散发出独特的香味,闻之令人垂涎三尺。火锅的底料也不普通。从四川空运过来的酸菜经过古法发酵和酝酿沉淀了岁月的精华,酸爽的滋味刺激着人的味蕾,让人吃了就停不下来。这样一道酸菜鱼火锅既是时间的淬炼,亦是厨师的匠心之作,更像是生活的艺术品,等待着食客们细细鉴赏。

望蓉城不仅有贵气十足的酸菜鱼,还有诸多正宗的四川特色美食。既有甜滋滋、软糯糯的红糖糍粑,也有具有百年历史风韵、味道清淡醇厚的乐山鸡豆花……太多美食数不过来,吃货们赶快约起来吧,在寒冷的冬日和朋友来望蓉城一起尽尝酸菜鱼的温暖与欢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