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道香喷喷的菜肴,色泽鲜美秀色可餐,美味营养还超下饭!

3道香喷喷的菜肴,色泽鲜美秀色可餐,美味营养还超下饭!

桂花糯米藕

配料:糯米,藕2-3,大枣,桂花适量,红糖适量,冰糖适量

实践

1.准备材料。

2.糯米洗净,在水中浸泡3小时,浸泡糯米沥干使用,藕刷清洁泥,去皮洗净。

3.莲藕从粗的一端约5CM处切开。

4.用筷子将糯米浸泡在每个瞳孔中,边塞边磕打一下藕身,糯米塞实。

5.填完米饭后,将切好的盖子和糯米放回原处,用牙签固定,并将牙签分成两组。(图)不要珍惜牙签,不会跑米饭

6.将藕放入高压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在身体上加一定量的泡沫。

7.盖上高压锅,用大火煮沸,中小火煮40分钟。

8.放气后,打开高压锅,然后煮沸的水呈浅红色。

9.加入适量的红糖添加了大枣加入适量的冰糖加入适量的桂花干。

10.高压锅打开煤气后,煮20分钟以关闭热量。允许压力锅站立,并在放气后打开锅。

11.用中火加热糊状物。暴露在汤中,你应该用汤匙来保持汤。

12.汤浓稠而有光泽,糯米在锅中炖煮,食用时淋上藕汁食用。

大蒜和咸鸡块

材料:大鸡腿,适量盐和胡椒粉,2片大蒜,葱末,小红辣椒,1油,适量,盐,黄酒,10克,白胡椒,适量。

实践

1.准备材料,切葱,切红辣椒,切大蒜。

2.洗净鸡腿,去骨,粗肉,用刀子画几次。

3.将腌料均匀地涂在鸡腿两侧,均匀地捞起,腌30分钟。

4.不粘锅加热,鸡皮放下,中小火。

5.煎炸油后,将其翻过来并将其炸至金黄色,然后关闭加热。

6.切小块。

7.余锅烧热,放入葱花、蒜末、红椒圈,炒出香味。

8.放入鸡块,均匀翻炒。

9.放入米酒中,翻炒至肉完全煮熟。撒上盐和胡椒,盘子,撒上芝麻。

蛤蜊蒸蛋

配料:蛤蜊,鸡蛋,两片生姜,一点葱,香油,海鲜酱

实践:

1,买来别致的蛤蜊,花蛤、毛蛤、文蛤都可以。最好买肉肉多的。用盐加香油水浸泡两小时以上,让它们把沙子吐清洁。

2,清洗干净的蛤蜊,将其放入锅中,用生姜和洋葱两片,大火煮熟,舔一口捞出,时间稍长,肉质老。(不要等待所有蛤蜊张开的嘴巴,所以为时已晚,你可以一起捞出来打开它。)记住:汤不应该倾倒。

3,鸡蛋打散,参加开水(必须等待它冷却),比例为1:1,一起颤抖。

4,拿一个盘子,用一层油刷盘子(我听说盘子是洗过的,但我没有感觉很难洗不刷。跟着快乐的爱好)。将蛤蜊放在盘子上,将鸡蛋混合物倒入碗中,鸡蛋液不会太多。(你可以直接煮壳或计划出来。外壳很漂亮。)

5,外面有一层保鲜膜(保鲜膜可防止蒸蛋挞,使蛋挞滑),冷水放入蒸锅中,大火煮沸后变成中火,蒸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