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花生一个鸡蛋,两分钟就能学会做鱼皮花生,快来看看吧

相信大家对于花生都是不会陌生的吧,因为花生这一个食材,真的是我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种食材了。并且花生这一种食物的做法也是十分的多的,不管是煮粥吃还是油炸,都是十分不错的烹饪方法。并且爱吃着花生的小伙伴,可真的是十分的多的!不知道大家听过鱼皮花生这一种花生的做法吗?如果不知道也没有关系,因为小编接下来就要来给大家介绍这鱼皮花生了~

其实鱼皮花生在最早的时候制作的时候,是需要往里面掺入一些鱼皮胶的。所以说这一个鱼皮花生的名字才会叫做鱼皮花生!但是经过这么多时间的改良,现在这鱼皮花生都是已经都是不需要往里面加入这鱼皮胶了。而且现在的鱼皮花生的做法也是越来越简单,只需要一把花生,一个鸡蛋!并且大家只要跟着小编在进行两分钟的学习,就可以学会做这鱼皮花生~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自己在家中做这鱼皮花生吧!

首先我们要做这鱼皮花生肯定需要准备一些材料的,我们都要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一把熟花生(大约250g)、一个鸡蛋、一勺白砂糖、一勺五香粉、一碗普通的面粉(大约150g)和适量的食用油。那么这材料又是准备完毕了,但是我们接下来就要先把这些材料进行一下处理,才可以进行最后的烹饪!那么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把这一些准备好的材料进行,事先的处理吧!

今天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大碗,并且在这一个碗中,把我们刚才准备好的鸡蛋倒入里面!然后并且在里面放一勺白砂糖,还有一勺五香粉把这鸡蛋的味道给调制一下。我们在吧这两个材料全部都倒入碗里面以后,我们还需要再往里面加入一碗清水(大约需要50ml),香油也倒到里面,以后我们就需要把刚才所倒入的那些材料和清水,还有鸡蛋一起搅拌一下!,当然我们也不要搅拌的太久,只需要搅成棉絮状就差不多了。

我们大家在把这个刚刚准备好的那些材料全部都搅成棉絮状,以后我们再往里面倒入一碗普通的面粉,倒入的量差不多就是我们把刚才准备好的那150克面粉全部倒进去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们就是把它揉成面团,相信和面上大家都是会的吧,那么这样的话,小编在这里就不给大家进行过多的讲述了。我们在把这一个鸡蛋都成面团以后,我们还需要再往上面盖上一层保鲜膜~接下来就是等待它醒发了,等待的时间差不多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等到这面醒好以后,我们就用手揪出一小块面团,并且在手上揉圆以后压平。当然也不用弄太大,差不多一个硬币大小就可以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在我们刚才揉圆的这些面团中,包上一粒熟花生,最后再次把它揉圆。那么这一个方法就是如何把这花生给包到这一个刚才醒好的面团里,相信大家也都学会了,接下来就只需要重复这一步就可以了。等到我们把所有的花生全部都包好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最后我们就需要往炒锅里面倒入一些油,然后等到油温达到六成热左右,就把刚才全部做好的那些花生,给倒入锅中。但是这火可千万不要开太大,我们需要用小火慢慢炸制。正像我们在这炸制的过程中,也一定要记得经常翻动一下这些花生,最后我们等到这花生变成金黄色以后,就可以把他们给捞出来食用了!那么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一定学会了这炸鱼皮花生的方法了吧~那么这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