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5种“最高级”的海鲜,鹅颈壶藤上榜,全吃过的多半家里有矿

我相信很多人都特别喜欢海鲜这种食物,海鲜吃起来的口感要和其他的肉类吃起来的口感不一样,而且海鲜的做法也十分的简单,一般就是用清水煮开然后蘸一点调料吃。一般的海鲜要比其他的牛羊肉价格要贵一些,但是大家要知道在海鲜街没有最贵的只有更贵的。今天就要来盘点5种“最高级”的海鲜,鹅颈壶藤上榜,全吃过的多半家里有矿。

第一种要介绍的是鹅颈壶藤,这种海鲜的长相特别的奇怪,可以称得上是非常丑,,这种海产品生长在岩石上面,在岩石上面会长出来非常多的爪子,看起来的样子像魔鬼的手一般。也不知道是谁知道这种海鲜是可以吃的,虽然这种海鲜的样子非常的丑,但是这种海鲜的价格可一点都不低呢,大约一公斤的海鲜就可以卖出去4000块钱人民币。

第二种要介绍的海鲜是红王蟹,这种螃蟹的体积非常的大,螃蟹都可以到达十公斤左右,因为体积特别大,它的钳子就特别的有力量,在人们或其他都不许靠近它的时候,它就会用它的大钳子攻击别人。虽然这充满着攻击力的大钳子看起来非常凶悍,但是这种螃蟹的肉非常的好吃。一般一磅的红王蟹肉就要27美元,可以称得上是水中贵族了。

第三种要介绍的海鲜是蓝龙虾,这只龙虾的身上是蓝色的,看起来的颜色非常的好看,不过同样的,这样的蓝龙虾也是非常的稀有的。这样的蓝色龙虾一般只有在法国可以见到,法国人吃这种龙虾也特别的讲究,一般只吃活着的虾。这样一只龙虾非常的昂贵,价格大约在800到1000人民币之间,这大概只有有钱的人才可以享受。

第四种要介绍的海鲜是蓝鳍金枪鱼,这种鱼一般分布在北半球,因为这种鱼对于水域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只有在北半球的水域是最适合它的。这种鱼肉非常的好吃,而且它的体积非常大,要好几个人一起才能抬得动它。

最后一种要介绍的是黄唇鱼,这种鱼是咱们中国特有的鱼类品种,有人说这种鱼吃起来的口感和咱们平时生活中所吃的黄鱼的口感差不了多少,但是这种鱼可要比黄鱼的价格高了许多,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消费得起的。

以上几种非常昂贵高级的海鲜,你都吃过哪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