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食物要经常吃,堪称女人的“不老药”,可惜爱吃的人不多!

这4种食物要经常吃,堪称女人的“不老药”,可惜爱吃的人不多!

1.牛奶

喝一杯240毫升的脱脂或低脂牛奶即能吸收到300毫克的钙质。钙质能强健骨骼和牙齿富含钙的饮食能降低高血压、乳癌、结肠癌等机率也能舒缓经前症候群。除了钙质牛奶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d、维生素b12、核黄素和烟碱酸等。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可以让皮肤更细腻光滑。

2.花菜

富含维生素a、c矿物质钾、钙、硒等β胡萝卜素及纤维热量低。多吃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及数种癌症的机率。

由于花菜的含水量高达90%以上,所含热量较低(每杯23~32千卡),因此对希望减肥的人来说,它可以填饱肚子,而不会使你发胖。

3.香蕉

香蕉容易填饱肚子,一根香蕉大约等於半碗饭的热量 ,所以很多人用来当减肥的食物,不过减肥时不能光吃香蕉,还要搭配其他 低热量的食物,免得营养不均衡,赔上身体的健康,就划不来咯!

4.芹菜

芹菜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膳食纤维,补血效果不错,还可以促进人体脂肪分解,是减肥的理想食物。

推荐吃法:热炒和凉拌均可,芹菜叶维生素C比茎多,最好连芹菜叶一起吃,芹菜脆爽,口感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