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都说好的香辣鸡爪,直接用手送进嘴里,拒绝冬天的寒冷

吃了都说好的香辣鸡爪,直接用手送进嘴里,拒绝冬天的寒冷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每天吃点什么让人很纠结,冬天要吃热的,能够取暖的,但是又不能太油腻,不然容易长胖,其实在小编看来,自己做的菜最健康,最好控制饮食,每天吃着自己烧的菜,心中那股满足感也足够我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日了。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道一家都喜欢吃的菜,菜名叫做香辣鸡爪,毕竟冬天嘛,大家无辣不欢,只有辣能够祛除我们身上的寒冷,不用一直冷的瑟瑟发抖,当大家沉迷在呼呼的辣味中事,身躯上的寒冷自然就会被由内而外的寒冷而冲散。

今天我们所需要的食材:鸡爪、小米椒、香叶、姜片、八角、冰糖。

先将生姜切片,再把小米椒切成小段,洗好的鸡爪,用刀切掉小指甲,修好指甲的鸡爪在中间切一个口子,方便入味。

冷水下锅,加入香叶姜片八角,烧开以后捞出血沫,再煮上10分钟,如果想吃软一点的可以煮更久一些。10分钟后,捞出鸡爪,并把鸡爪上的水甩掉。

热锅大火烧油,锅热了以后转小火放入七八块冰糖,冰糖慢慢融化成棕红色以后放入鸡爪,关上盖子焖五分钟,5分钟后开盖,将鸡爪翻炒均匀使鸡爪都挂满糖色。

加上姜片小米椒翻炒一分钟,加入一勺老干妈,倒入一罐啤酒,烧开后加入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两抖胡椒粉,盖上盖子,转成小火,慢慢炖上30分钟,给自己定好闹钟,去打一把游戏,注意不要太久,不然水烧干了鸡爪可就糊掉咯。

30分钟中打开盖子,这时候酱油的颜色基本已经完全融入到汤汁和凤爪中了,加入一勺的盐来调味,转成大火开盖烧5分钟,让汤汁变得浓稠,整个鸡爪松软后就可以捞出锅了,在晚上撒上一点葱花,加上一点白芝麻,这时候隔壁的邻居都能闻到这飘香的鸡爪味。

请下来,请毫不犹豫,直接用筷子,夹起一只鸡爪送进嘴巴里,咀嚼,吞下,吐骨头。舌头和鸡爪约会,牙齿在拒绝中沉醉,这时候配上一瓶肥宅快乐水,你将会忘掉所有的烦恼,嗯?好像说要减肥来的,算了,好吃的在面前,明天再想减肥的事情吧!天气寒冷,请对自己好一些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