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以前大把的扔掉了,搭配鸡蛋做成饼,松软酥脆,做1盘不够吃

这菜以前大把的扔掉了,搭配鸡蛋做成饼,松软酥脆,做一盘不够吃。每次买芹菜,都会把芹菜叶子给扔了,但是芹菜叶子其实也有很多膳食纤维,降压降噪。芹菜有种特别的香味,这种特殊的香味闻上去提神醒脑,吃起来也是满口清香,脑海里数不清的芹菜叶子做法。今天先发一个,可以当早点吃,头天晚上揉好面,放冰箱低温发酵一整晚,早上早起二十分钟就有香喷喷的芹菜叶子饼吃了。以后买芹菜不要再扔掉了,做成这个饼,早餐又有不一样的美味了。感兴趣的你们赶紧往下看吧。芹菜叶鸡蛋饼

By 纪元杰米

配料:

芹菜叶 150克、面粉 适量、鸡蛋 3个、黑胡椒粉 适量、精盐 少许、牛奶 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芹菜叶

2.焯水

3.鸡蛋3个

4.将鸡蛋打入碗中,芹菜叶切末

5.筛入面粉

6.加入黑胡椒粉,少许盐搅拌

7.加入适量牛奶或者清水搅拌均匀成糊状

8.不粘锅放入少许油,倒入面糊

9.小火慢烙,烙至两面金黄

10.装入盘中,清香软糯

烹饪小贴士:

1、芹菜镇静安神:从芹菜子中分离出的一种碱性成分,对动物有镇静作用,对人体能起安定作用;芹菜甘或芹菜素口服能对抗可卡因引起的小鼠兴奋,有利于安定情绪,消除烦躁。

2、芹菜利尿消肿:芹菜含有利尿有效成分,消除体内水钠潴留,利尿消肿。临床上以芹菜水煎有效率达85. 7%,可治疗乳糜尿。

3、芹菜平肝降压:芹菜含酸性的降压成分,对兔、犬静脉注射有明显降压作用;血管灌流可使血管扩张;用主动脉弓灌流法,它能对抗烟碱、山梗茶碱引起的升压反应,并可引起降压。临床对于原发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压均有效。

4、芹菜养血补虚: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你喜欢吃芹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