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例假时 尽量做好“2要吃 3不吃” 子宫或许会“感谢”你

这两种食物多吃,子宫或许会感谢你!

1.姜枣红糖水

多喝姜枣红糖水,不仅能缓解你的痛经,还具有温经散寒的功效,适用于寒性痛经以及黄褐斑,可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促使血液流畅。

2.鱼类和各种动物肝

鱼类和各种动物肝的含铁丰富。生物活性高,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适当的吃些动物类食品,不仅可以满足女人对铁的特殊需求,还是廉价物美的月经期保健品。

哪三种食物碰不得!

1.辛辣刺激的食品

月经期间很多人又忍不住对辣条的诱惑,而且饭菜中加很多的辣椒,其实最应该在饮食中避免这些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刺激血管扩张,引起痛经。

2.巧克力、蛋糕、高糖类的甜食

巧克力会使女人的情绪更加恶劣,最主要还会发胖,同时,高糖类的食物会让身体消耗掉维他命B的需求,多吃无益,爱吃甜食的美眉们还是别碰蛋糕啊、饮料、糖果之类的了。

3.寒凉的食物

比如:竹笋、梨、田螺、螃蟹,这些都是,寒凉性的食物直接回导致女人月经量减少,还会加剧痛经,别傻傻的不知道,田螺、和螃蟹看起来很美味,但是都是大寒之物,应该避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