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 | 台北之最梦幻的公主咖啡厅

如果计划着台北之旅的话不要只是会去夜市逛逛走走吃吃买买!这家位于台北的『Sugar Pea』咖啡馆绝对迎合小清新和小公主们的喜好啊!全店皆用白色装潢,从沙发到餐桌都看上去养眼舒适,而且还栽种了颜色淡雅的花朵,好像进入了花丛中用餐一样...

『Sugar Pea』的料理主打健康,因此在这里你可以吃到缤纷多彩的沙拉,活力充沛的早餐与丰盛的晚餐料理。还有,这里的慢磨果汁机现打闲榨的果汁肯定让你浑身充满能量。

这时候,也可以点一份有机茶饮或是现煮咖啡,铁定让咖啡控们流连忘返!『Sugar Pea』的食材都是新鲜的,合宜的调味并且菜单随着季节变化,力求平衡美味和健康的效果~~

有机会到台北的话一定要来到『Sugar Pea』享用丰盛的餐点啦~肯定会让你立刻陷入纯纯恋爱的感觉!!!!!

【Sugar Pea】

营业时间:12pm-3pm;5.30pm-10.30pm(星期二-星期五);11.30am-3pm;5.00pm-10.30pm(周末);星期一休息

地址:大安区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6号1楼 1F No.16 Alley 20 Lane 300 Section 4 Renai Road, Daan Distric, Taiwan.

电话:+886 2 2325 6188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热爱美食 拥抱生活

台湾走秀秀

任世界欣赏│为自己感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从这里开始,认识台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