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白菜馅的饺子这样调馅才好吃,做好了这一步,香味十足

现在大家都知道,现在天气已经越来越冷了,而且已经快过年了,大家都知道,北方的天气是非常冷的,到了冬天刺骨的寒冷感觉穿多少衣服都是挡不住风的,所以有很多的南方同学把穿的能穿的都已经穿上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说为什么北方的天气这么冷呢,也正是因为这样寒冷的天气,所以很多蔬菜都不太新鲜,卖的也是越来越便宜了。其实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在过冬的时候,这家户都会腌制一些酸菜,而在家在腌制酸菜的时候都是用白色来腌制的,在农村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好几口大缸,这个也是需要储存很多白菜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白菜在冬天的时候卖的也很便宜,所以才会大量的储存白菜过冬,其实白菜的做法也有很多种,可以做成白菜豆腐汤可以炒白菜,还可以和黄瓜凉拌菜,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在冬天的时候,买包一些白菜馅儿的饺子,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就是猪肉白菜馅的饺子怎么调馅才好吃呢?

饺子应该大家都非常喜欢吃吧,而且我们可以根据季节来选去做什么样的饺子,我们在做白菜饺子的时候如果是只用白菜当然是不好吃拉非常淡定,你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猪肉或者是虾仁,首先我们做的时候一定要把白菜用温水洗干净,切成碎末,吃的时候不用特别碎成小块就可以了,然后用布包起来把里面的水分压干。

但是在积水的时候也不要挤得太干净,下来就是切肉了,肉买回来之后就开始剁,剁碎之后用热油下锅,等到油费的时候把肉直接放进去炸一下,在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记得要多放很多油,要不然就会出现粘锅的现象,等到看到这个肉被被炸至金黄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了。然后把炸好的肉放在盆里面,把大葱和姜切成小块放在盆里,把切好的白菜也一起放进去搅拌着,这个时候混合的已经差不多了,再加一些调料。

然后继续搅拌,搅拌均匀,然后按照饺子皮的大小把它们揉成小肉球就可以了,然后把这个小肉球放在冰箱里面放几分钟,这样就会更好吃,也会更入味哦,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这个饺子皮的话,其实如果想要把饺子皮擀得又薄又圆也是一种技术呢,我们怎么把饺子皮做好呢?其实我们在擀饺子皮的时候一定要从小擀面杖的外部发力,这样不至于把面皮擀破,也不会造成中间特别硬的情况,右手动的同时左手也要不停的旋转,这样才会让它均匀,这就是今天我跟大家说的白菜猪肉馅儿的饺子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