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另类新奇吃法!

下面这些新奇的搭配

你们感兴趣吗?

荔枝蘸酱油

荔枝蘸酱油的制作非常简单,手残党也可以搞定哦!只需要把荔枝剥皮,蘸上酱油就可以吃,酸酸甜甜带点咸,十分开胃。

香蕉雪糕

制作香蕉雪糕,你只需要一个香蕉一个冰箱!香蕉剥皮装袋子里,放冰箱里冻到刚刚硬,啃起来有一股浓浓的奶香,解暑解馋两不误,好吃胜过任何冰激凌。

柚子水果羹

柚子水果羹简直是水果的狂欢!柚子从上面三分之二处切开,把下部的果肉小心掏出,做成柚子碗,再放入各种喜欢的水果,最后淋上蜂蜜水,超级香甜了。

椒盐橘子

椒盐橘子是海南人的创新,椒盐由辣椒粉+盐混搭而成。尤其在吃芒果、杨桃、李子等酸涩的水果时,轻轻蘸点椒盐,就能奇迹般地消除酸味。

烤榴莲

烤榴莲很简单,一个榴莲加一个烤炉就搞定啦!据说好吃到哭,可是因为很上火,建议吃完要多喝水。

青芒果蘸辣子

青芒果蘸辣子,青芒果本身比较酸脆,加上干香的辣椒,满口都是酸、脆、辣、香!那个滋味,在旁边站着闻闻味道,也会忍不住咽口水。

烤甘蔗

烤甘蔗绝对是冬天的“水果之星”,备受追捧!走在冷冷的大街上,来一根暖暖甜甜的烤甘蔗,让人觉得生活格外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