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胃病的天然“克星”,坚持每天吃一点,老胃病都会远离你

慢性活动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和胃癌的重要致病因素就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胃病的人,如果吃错东西、或者是吃了刺激性的食物,就有可能引发胃疼,或是天气改变、季节交替等也可能引起胃疼。所以,有效的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发作,可以有效的缓解胃病的发生!

山药是一种不错的补品,山药性味甘、平、无毒,归脾、肺、肾经。具有健脾、除湿、补气、益肺等多种功效,胃不好的时候可以多吃点山药,它本身的功能就有养胃的作用,在胃溃疡的时候多吃山药自然是最佳的选择。

猴头菇营养价值很高,对人体的作用大,它肉嫩、味香、鲜美可口,常吃有促进消化,增进食欲,保护胃黏膜的作用,对胃溃疡、胃胀都有很好的效果!

小米又称粱米、粟米、粟谷。其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b2、烟酸和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有养胃的功效每天喝一碗小米粥,胃黏膜慢慢好了,改善多年的老胃病,具有健脾和中、益肾气、清虚热、利小便、治烦渴的功效。

生花生有中和胃酸的作用,对于某些胃酸分泌过多的胃病是有一定保健效果,对于有胃病的患者来说,花生是很

好的养胃食物之一。

火麻油近年来,也越来越被大家接受,火麻油能润肠胃、滋阴补虚、助消化、明目保肝功效,还有很好的抗炎效果,所含的亚麻酸、亚油酸以及天然双歧杆菌成分,对杀死幽门螺旋杆菌有很好的效果,而蜂蜜有养胃护胃的作用,用蜂蜜加火麻油,养胃效果更好。

蜂蜜甜味可口养分丰厚,对人体有十分多的优点,它有养胃暖胃的效果,当胃酸分泌过多或过少时,蜂蜜可起到调节作用,使胃酸分泌活动正常化。蜂蜜的抗菌性可以一定程度的抑制胃里细菌的活动。有慢性胃溃疡的人,蜂蜜用量增加一倍,有促进溃疡面愈合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