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退散,健康常伴

人们通常把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称为“三高”,而导致这些慢性病的“元凶”就藏在餐桌上。为了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在日常饮食上,这些食物要少吃~

生活中,许多“美味”食品往往会集“三高”于一身,即高盐(钠)、高糖、高油。面对这些“美味”,“三高”人群需要留心。

NO.1

长期的高盐(钠)饮食,会增加患高血压的风险,进而让人们更容易得中风、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每天吃盐不要超过6克,相当于钠不要超过2400毫克。

NO.2

高糖食物,虽然可以满足口腹之欲,但会损害牙齿、导致肥胖,并增加2型糖尿病、心血管病风险。

NO.3

高油食物不仅容易导致肥胖,还是许多疾病的诱因,如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等。此外,常吃油腻食品,还会增加患心脏病、脑中风等疾病的风险。

谨记3+5+7法则

专家提醒,“三高”人群在饮食上要引起注意,建议采用“3+5+7”的饮食法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