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样的花束,才是吃货眼中的完美花束!

你收到过可以吃的花束吗?一起来瞧瞧有哪些秀色可餐的美味花束吧。

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开始出现一些可食用的花束了,比如草莓花束、巧克力花束、糖果花束等等,但真正收到可食用花束的人还是少数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美味可以做成花束呢。1、水果花束

关键词:美容养颜 多C多漂亮

色彩缤纷的水果花束组成的花束,相信没有妹子会抗拒,不管是同色系水果,还是色彩交织的碰撞色,相信都会给妹子带来极大的味蕾体验和视觉满足。

2、蔬菜花束

关键词:实用 健康 环保

为亲人、为爱人、为朋友送上一组丰富的蔬菜花束,然后一起烹制一顿美妙的晚餐,也是非常浪漫了。

3、坚果花束

关键词:健康有营养

秋冬季,吃坚果的季节,养生更健康,这类花束非常适合送给喜欢吃“干货”的Ta,长辈收到肯定也会很惊喜的。

4、甜甜圈花束

关键词:甜蜜

甜甜圈,爱甜食的Ta怎会抗拒,一口一个甜蜜,想想就幸福,不管是甜甜圈面包抑或软软的棉花糖,他们都非常适合做成这么一束甜蜜爆棚的花束的。

5、啤酒炸鸡花束

关键词:聚会必备

哟哟切克闹,啤酒炸鸡来一套,这个啤酒炸鸡花束实在是太适合送朋友了,聚会的时候带上这么一束,惊喜送到了,美味也可以齐分享。

6、大杂烩花束

关键词:丰富全面 满足多种人群

所谓大杂烩,无非就是什么都有的一束花束,你可以任意搭配你想要的吃的东西在里面,瞧,是不是也非常有意思。

最后放个彩蛋,猜猜这一束叫什么名字?答案:辣就蒜了吧。

以上介绍的可食用花束,可以说是既满足了女生的好奇心,同时也满足了很多吃货对美味的渴盼,最终要的是它有型!仔细想想,这些话时有酸有甜、有辣有咸,这不正是生活的真谛嘛。圣诞临近,你是不是也可以DIY给身边的朋友一束美味花束呢?

文章来源 | 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