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它泡水喝,坚持一周后会发现,身体出现了神奇的变化!

红枣桂圆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美容养生食品,桂圆,补益心脾、养血安神。红枣尼,有强筋壮骨、补血行气、滋润颜之功效。每星期喝上一两次,肯定变美女。

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

红枣还富含钙质和铁质,能够帮助预防骨质疏松和贫血。对于那些经常会有骨质疏松的中老年人、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以及容易发生贫血的女性,红枣都有很好的滋补效果。

桂圆能改善心血管循环、安定精神状况、舒解压力和紧张,桂圆含有丰富葡萄糖、蔗糖、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可用于治疗病后体弱或脑力衰退,妇女在产后调补也很适宜。

龙眼食品以荔枝为贵,而滋益则龙眼为良。龙眼果肉性甘,微温补心益气,开胃健脾,养血安神、有滋补强壮之灵。

红枣桂圆水

1.把材料准备好。

2.红枣洗干净,并去核。

3.桂圆肉干洗干净并沥干水份。

4.小锅中注入适量的清水。

5.倒入红枣。

6.盖上锅盖,中火煮开。

7.煮开后转中小火,煮至红枣出味。

8.倒入桂圆肉。

9.盖上锅盖,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煮8分钟左右,熄火,继续利用温热焖十分钟左右。

10.即可开吃。

11.材料简单,做法方便快捷,最适合像我这种懒惰又想变美女的人。

12.一个星期喝上三两次,肯定个个都会水灵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