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手里不缺钱,每天尽量多喝它,尤其是男性,悄悄减下“啤酒肚”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恐怕也只有美食才能够让小编感受得到仅存的一点温暖了,就连那几斤的大棉袄也阻挡不了刺骨的寒风,但是,小编是不会放弃自己研究美食的决心的,上篇文章小编跟大家说了一种农村的野菜,如果想要了解的可以翻阅小编以往的文章的哦,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就是一种对于男性好的菜,若是手里面不缺钱的话,每天尽量多喝点“它”,可以让男性的“啤酒肚”悄悄减下来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生活中常见的黑豆,并不是单纯的吃黑豆哦,这里的黑豆还要配上一种东西才行,那就是花生仁,黑豆本来就具有清洗肾脏、通肠胃、活血化瘀的功能,并且黑豆里面蕴含了大量的植物蛋白,我们用黑豆配上花生米来磨豆浆,效果会更上一层楼,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做法吧!

【黑豆豆浆】

准备食材:黑豆、花生仁、黑芝麻、醋

第一步:黑豆一般的菜市场或者商场里面都有卖,我们只需买一小部分就可以了,先将买回来的黑豆给清洗干净,把黑豆放入一个盆里面,里面倒入少量的醋、倒入清水,浸泡一个晚上,花生仁也是同样需要浸泡一晚上的。

第二步:浸泡完黑豆之后,就得把黑豆给沥干了,花生米也是同样需要沥干,然后放入一个盘子里面,准备一口锅,里面放入蒸架,将黑豆和花生仁蒸熟就可以了。

第三步:将黑豆和花生仁蒸熟之后,然后用凉水将材料冲洗一遍,这样口感会更加的细腻。

第四步:准备好豆浆机,将煮熟的黑豆和花生仁放入豆浆机里面,快要磨好的时候就可以放入黑芝麻进去了,就这样一道非常好喝的黑豆豆浆就出锅了(糖度最好是自己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