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来包饺子,一大捆才2块钱,纯天然健康养生,祛湿暖胃

天气可以说是越来越冷了,尤其是在我们这边今年已经连着下好几场雪了,让气温骤然下降很多的时候,尤其是每一天起床之后老公都抱怨说说屋子里太冷了,因为老公是特别怕冷的,所以尤其在这个时候想着做一顿热气腾腾的美味给它,既能驱赶屋里的冷气,也能让他在享受到这些美味的同时又享受到家庭的温暖。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就想到了要用这个东西来包饺子,当然饺子也是老公冬天最喜欢吃的美食之一了。而且我想到了用这种蔬菜来包饺子,冬天用它来包饺子,不仅味道好,最主要的是去是祛湿暖胃,到底是什么蔬菜呢?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篇用它来包饺子,一大捆才2块钱,纯天然健康养生,祛湿暖胃!

其实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用这个食材包饺子的这个食材就是雪里蕻。它的营养价值可非常的高,而且还能醒脑提神,尤其是对于那些天天嚷着要减肥的女性朋友来说,其实是非常好的一款减肥利器,因为这个学雷锋里面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而且还有抗老化的功效。最主要的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它的价位也非常便宜,你大可只需要两块钱,而且还是一个纯天然健康养生的滋补食材,吃了之后去湿暖胃!

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用雪里蕻制作一盘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的饺子,首先准备适量的菠菜,清洗之后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水烧开之后再把包菜放下去烫,大概三十秒左右的时间立即捞出之后切成大长条,放入榨汁机中炸成菠菜汁,盛出备用。接着是准备适量的面粉,面粉要分成两份,一份里面直接用清水揉成成面团,一份里面用菠菜汁揉成面团,之后包上保鲜膜放在一旁,等待其自然发酵。

接着就开始准备雪里蕻了,准备适量的雪里蕻,清洗干净之后控干水分。同样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大火烧开之后下入雪里蕻烫,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立即捞出,再放入凉水中过凉。然后挤干水分,剁成饺子馅,放入碗中。准备适量的五花肉倒入切好的雪里蕻里面,依次加入适量的葱花,姜末,盐,五香粉,蚝油,生抽搅拌成饺子馅,静置大概15分钟左右的时间。

之后再把刚刚发酵好的两个面团放在案板上再次揉搓,大概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分成两份,一份白色的面团,一份绿色的面团揉成长条,绿色面团,擀成长片,用绿色面皮把白色长条包裹起来捏紧收口,之后再搓成大小合适的长条,然后就用刀切成一个个小剂子。

接着再按照平常包饺子的步骤,把这些饺子擀成饺子皮,加入刚刚搅拌好的那些饺子馅儿即可,最后就是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水烧开之后先放了一勺盐,之后再把刚刚包好的这些饺子放入锅中,盖上锅盖,沸腾之后边大概三十左右的水饺子就做好了。

做好之后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上一些饺子汁味道也是非常的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