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喝越美,越喝越瘦,减脂代餐要营养,更要好喝啊!

这个藜麦紫薯代餐特别好喝,早餐、晚餐、点心都适合,我经常打这么一杯超级好喝的代餐,代替晚餐,早中餐正常吃,低脂健康。

【藜麦紫薯代餐】材料:冻干紫薯、藜麦、燕麦、香蕉片、椰子片、黄豆、巴旦木、南瓜籽、胡萝卜干

藜麦被称为“时尚健康食品”,它的营养是其他常见谷物食物里最全面最优秀的。紫薯花青素含量高,它含有的“硒”元素很高,这是抗癌的。香蕉片、椰子片、巴旦木、南瓜籽、除了增加营养,也是为什么会很好喝的原因。

【做法】: 1.把藜麦、紫薯、燕麦、香蕉片、椰子片等材料倒入豆浆机里。

2.加入300毫升清水至最高水位,我用的是迷你豆浆机,根据自家豆浆机水位加水。

3.选择豆浆机的“代餐”功能,启动豆浆机,15分钟就可以饮用了。材料比较多,但是豆浆机一次用的量很少,可以自己配,也可以买现成的材料,根据个人需要就好了。

薏米红豆粉简直风靡了全网,很多人选它做代餐。但是红豆薏米不是人人都可以喝,而且天天喝都喝腻了,换这个搭配吧,营养又健康!重点是:超级好喝!减脂饱腹就靠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