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和它一起煮,等于“天然泻药”!吃3天,全身都轻松了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酸菜味饺子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南瓜和生姜,大家都知道在冬天天气特别寒冷,在最冷的天气,人们都懒得动了,而且特别的贪吃,总之就是看见什么就想吃什么,特别是,火锅麻辣烫之类的,吃起来特别的过瘾。而且冬天,大家普遍口味都变得重了,那些平时不敢吃的油腻的东西,在冬天也都敢吃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出现便秘的情况。可能很多人不把这个当回事儿,但是,如果时间一久的话,对身体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因为,首先肚子会变大,而且这就是冬天容易变胖的原因。

所以我们要学会调节,因为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冬天的时候尽量不吃,那些特别油腻的,重口味的食物,相对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相信蔬菜的那些营养价值,很多人都应该比较清楚吧,里面的多种纤维,也是人们减肥最好的选择品。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将南瓜和生姜的,所以,当然就离不开,这两种食材了,很多人可能都想象不到这两种东西怎么结合在一起,其实,是因为,你们对它还不是很了解,这两种东西放在一起煮一煮就等于是天然泻药。生姜里面,含有姜辣素,这种东西,它是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在冬季最少不了的就是这个,它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保护你的胃黏膜。所以把南瓜和生姜放在一起,如果连着吃三天,就可以轻松排除宿便,而且整个人都轻松多了,接下来我就把这一种,做法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南瓜,姜,盐,油,这四种食材。南瓜是需要去皮的,而且尽量,把皮去干净,不然就会影响口感。在处理完南瓜之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了,因为上面还会残留一些杂质,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口感,冲洗完之后就可以等着,把它沥干。之后就可以把南瓜切成块儿,但是要记得,南瓜块儿不可以切的太小,因为比较好煮,所以说,为了防止做好之后太软烂,尽量切大一点。之后就可以处理生姜了,生姜,要先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儿,就可以放在一边备用了。全部食材,这就准备好了,然后热锅放油,等油热了之后,就可以把姜片,先放入锅中炒香,因为姜是可以炒出油的,这样不但好吃,营养成分含量特别的高,接下来就可以倒入南瓜块儿了,在锅中继续翻炒,但是速度要快,当南瓜炒到微微变色的时候,就可以往锅中倒入少量的开水了,然后盖上锅盖,将南瓜,稍微的眯一会儿,等锅里的,汤汁,都收干了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好啦,是不是觉得特别简单啊,这样一道,营养又好吃的菜就完成了。这道菜真的特别适合冬天吃,不会容易长胖,而且,根本不会有,便秘的现象。南瓜和它一起煮,等于“天然泻药”!吃3天,全身都轻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