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红烧冻豆腐,入味下饭实在开胃,上桌后连汤汁都不剩!

秘制红烧冻豆腐,入味下饭实在开胃,上桌后连汤汁都不剩!

手机屏幕前的你,很高兴在网络世界里你能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相逢即是缘分,在这里祝福你事事顺心,阖家欢乐,能给你带来美食的快乐我倍感荣幸,在这里欢迎各位朋友对我的文章进行点评,谢谢你的支持,你的每一份支持都是我成长的动力,加油!

红烧肉大家都吃过吧,想起红烧肉就流口水,因为那个味道实在是太香了,除了红烧肉之外,像红烧茄子也是非常好吃的,但是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这两个菜,而是红烧豆腐,而且豆腐也并不是我们普通的豆腐,而是冷冻过的豆腐。

秘制红烧冻豆腐,入味下饭实在开胃,上桌后连汤汁都不剩!红烧的冻豆腐你们吃过吗?平时吃的豆腐都非常的滑嫩,但是经过冷冻之后就会变的非常的劲道哦,再加上红烧一把,味道更是入味而又开胃,在我们家一上桌那绝对是可以清盘的!下面我们看下这个红烧豆腐的做法吧!

首先准备一块冻豆腐。

泡好的香菇装盘。

五花肉切块

起锅,热锅烧油,将五花肉倒进锅中

翻炒均匀之后将冰糖倒进锅中。

依次再加入香叶、八角、干辣椒

炒香之后倒进水,淹没五花肉,再把豆腐和香菇倒进锅中。

加入适量的老抽和盐

小火慢炖之后,锅中水分不多的时候,大火翻炒收汁即可。

好吃的红烧豆腐就做好啦,你学会了吗?喜欢我的文章关注我吧,觉得有用记得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