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适合吃野菜,天天吃一点,可用来治疗青春痘和压力导致的粉刺

秋季适合吃野菜,天天吃一点,可用来治疗青春痘和压力导致的粉刺

穿心莲

穿心莲的叶子和花捣烂可以用来治疗青春痘和压力导致的粉刺,对于幼儿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湿疹也有疗效。它味苦、性寒,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祛燥湿的功效。

酸梗儿(酸溜溜、鱼腥草):

主要功能: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吃法:根可凉拌,也可炒着吃。

地衣

地衣是真菌是主要成员,在地衣中含有丰富的磷、锌、钙等矿物质,家里有小孩子缺钙的,在每天吃饭的时候,可以给他炒一碗地衣鸡蛋,就是将地衣泡开炒熟之后,九用少许油和盐炒的,做法和韭菜炒蛋差不多。

婆婆丁

主要功能:清热解毒、消肿和利尿。它具有广谱抗菌的作用,还能激发机体的免疫功能,达到利胆和保肝的作用。

老家是农村的,地里路边也菜非常多,而且天然无公害, 家里人经常挖来吃,营养丰富作用多,你喜欢农村吗?你都吃过哪些野菜?你的家乡也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