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这样一种水果,像极了香肠,能美白保湿,是女人的最爱!

在中国广袤的农村,一直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瓜果蔬菜,说是水果,但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却一点水果的样子都没有。相反,从外形上看还特别像香肠,远远看去就像是香肠“长”在树上。这种水果的名字叫香茹蜜,它可以直接吃,味道还非常不错。

香如蜜又名香茹迷,是从南美洲委内瑞拉引种过来的,我们自己试种成功才对外销售的,这款水果外形分为细长条形、弯月形、圆柱形以及葫芦形。长熟后外观酒红色里面的肉为橙黄色,汁如蜜,味道芳香诱人垂涎三尺!在南美洲,人们除了当水果外,还把香如蜜做成果酱或制成蜜饯来食用,未成熟的香如蜜还可以作为蔬菜进行煎炒、做汤、炖菜等等来吃,营养丰富,百搭百宜!

食用香如蜜,可以美容养颜,排毒养生,使皮肤弹力有光泽,还能抗氧化、抗衰老、补血、清理肠道等等多种用途。它生长周期大约5个月左右,投资种植,是一种低成本,高收入的不错投资项目。

香茹蜜的产量很高,一亩一般在1万-2万斤,适合温度在15度以上,生长周期为6个月,现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种植。

您有见过吃过这种像是香肠的水果呢?对于它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欢迎您在下方热情留言,小编这里将非常荣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