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食物既经济又实惠,抗癌功效非常显著,可偏偏有人不爱吃!

癌症到如今都是一种让人绝望的病症,现如今得癌症的人群偏年轻化,想想都可怕,那么该如何有效的抵抗癌症呢?不吃药物那么就吃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能找到的食物吧,下面小编搜集了一些抗癌食物,一起来了解下吧。

1、卷心菜

在卷心菜中富含延缓衰老的抗氧化成分,这种成分能有效的抵抗细胞的老化,延缓细胞衰老的速度,因此,可以抗衰老。愿意让自己衰老的慢一点的女性可以多吃一点卷心菜。

卷心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可以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常吃卷心菜可以增强体质。卷心菜中的钾的含量较高,因此对防治高血压很有益处。钾的摄入对心脑血管都非常有帮助,而且可以拮抗钠,从而防治高血压。

2、穿心莲

穿心莲黄酮成分有抗血小板聚集,改善血液黏稠度,抗血栓形成能作用,有增加心肌血流量,抗心肌梗死的作用。

穿心莲内酯对肝损伤有显著的对抗作用,能使血清ALT、ASTAKP、SB和肝内甘油三酯下降。穿心莲内酯还有显著的利胆作用。

3、南瓜

南瓜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南瓜中的果胶可推迟食物排空、延缓肠道对糖类的吸收,从而控制血糖升高。

吃南瓜好处真不少,南瓜从中医的角度认为: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解毒杀虫,降糖止渴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证明,南瓜中的果胶帮助肝、肾功能减弱的人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4、裙带菜

裙带菜的营养高,而且热量低。是减肥的好产品。而且它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可以延缓氧化作用,延缓我们皮肤的衰老,吃裙带菜可以让我们皮肤更好,人更加年轻。

经常食用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脂肪代谢、降血脂、降血压、软化血管、增加心肌活力、清火安眠、排毒祛斑,是抗细胞癌变的天然食品,对预防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也有一定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