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腻了番茄炒蛋?不如试试木耳炒蛋,色香味俱全还很清香

好像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简单的食物,就是下班回家简单一做就能吃上饭的。所以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番茄炒蛋,不仅是因为它坐起来简单,更是因为它的口味,而且配上米饭吃两碗都不算多,真的是太容易下饭了。

但是总吃番茄炒蛋也是会腻的,具体点说不是腻,而是常吃就觉得味道比较乏味了!那么我们就得换换口味了,给味蕾一个新的感觉。木耳炒鸡蛋是一道做法简单又容易上手的家常小炒,味道咸鲜,营养价值高。在加上点黄瓜会使味道更加的清香。

黑木耳炒鸡蛋是一道家常菜,做法简单,容易上手。木耳营养丰富,被誉为“菌中之冠”。木耳能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血栓、动脉硬化和冠心病,而且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是非常不错的一道蔬菜。

南方人在炒木耳炒蛋的时候喜欢放一点小米椒,因为他们对吃的真的是无辣不欢啊!而我们北方就不会放辣椒,因为更喜欢吃清淡一点的,原滋原味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一道北方比较爱吃的木耳炒蛋,相信你们一定会爱上它的。

木耳准备一小把就好,喜欢吃的可以另外多泡泡一点,剩下的还可以用来沾着吃,都是非常好吃的。泡好的木耳放在锅里焯水一下,可以有效地杀掉木耳中的小虫子。然后把木耳撕碎成小块。

切一根黄瓜,最好切片,然后备用。在碗中打上几个鸡蛋,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打,吃多少就打几个。

热锅热油,倒鸡蛋液,快速翻炒至金黄色出锅。锅中倒入黑木耳,中火慢慢翻炒,待黑木耳发出均匀噼里啪啦响声时,加入黄瓜片继续翻炒一会,然后加入鸡蛋和盐,和少许生抽快速翻炒匀出锅。这样简单的一道木耳炒蛋就好了,而且光看剧觉得特别的有食欲,色香味俱全,完美!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木耳一定不要泡太久,软了就可以。还有就是炒这道菜完全不用放鸡精,会使这道菜失去它本身的味道的。加黄瓜是为了使这道菜味道更加的清新,黄瓜本身就是很好的蔬菜,三种放在一起别提多好吃了。

好啦,结束啦!你们喜欢这道木耳炒蛋吗?喜欢的话请给小编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