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南瓜最棒的吃法,不煎不炸,香甜松软,比南瓜饼还好吃!

南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的朋友们相信大家对这个都不陌生。长期食用南瓜,有助于补中益气,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可以健脾,预防胃炎,防治夜盲症,护肝,使皮肤变得细嫩,并有中和致癌物质的作用,真的是好处多多而且还非常的实惠!一个大南方在我们这才几元钱!

这道甜点,做法简单又好吃,没上桌就被消灭好几个,这次做的是是一款超级美味的南瓜奶棒面包。松软香甜的长条形面包,看上去就非常有胃口。松软香甜口感好,在这个季节格外营养,我家孩子就吃了5根,很健康,这是南瓜最棒的吃法,不煎不炸,香甜松软,比南瓜饼还好吃!

准备食材:

南瓜260克、面粉500克、黄油60克,酵母5克、白砂糖60克。

制作步骤:

1、准备好的260克南瓜去掉皮,然后切成块把上锅蒸熟,用勺子碾成南瓜泥。

2、准备好面粉500克,面粉中加入碾压好的南瓜泥,5克酵母,60克白糖,(白糖的多少根据自己的口味调节)。

3、和面。面团里可以先不加水,掺入的南瓜泥中的足够了,将所有材料揉成面团,然后放入黄油。一直把掺好的面团揉到光滑,备用面团揉好以后,放在准备好的容器里,盖上湿布,在温暖的室温下发酵1。5个小时左右,发酵到2倍大。(看看这内部的面团网络)

4、将发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再使劲揉揉充分的排气然后分成一个个大小均匀的剂子,擀成长方形,从侧面卷起来,一定要卷紧卷实,卷成细长条,两边和侧面收口捏紧。把剩余的面团全部做好码入烤盘。

5、盖上保鲜膜,卷好的面团进行二次发酵至2倍大,表面刷上蛋液。烤箱提前预热,上火190度,下火170度,烘烤15分钟。表面金黄即可出炉。

是不是非常好看嘞~~~

喜欢的点赞收藏转发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